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蓝雨那点事


1.有ooc
2.有私设
——————————————————————
“嘀嘀”手机的光闪烁着。
“少天,别玩手机,训练时间”
“是”
“少天前辈,什么事这么开心,回答就回答一个字”
“卢瀚文小朋友,小孩子不要问那么多,现在是训练时间,不要问八卦,中饭的时候讲”
“少天!”
“是”
喻文州一脸生气的看着黄少天,黄少天一脸幸福的回答,卢瀚文小朋友看着两个人,感到一股恶寒,不由得想起来之前看到的喻黄文,心想∶不会吧,就算蓝雨没女的,也不至于正副队长在一起吧。

于是,卢瀚文小朋友决定要去问一问老前辈
“叶修前辈在吗”
“怎么了小卢”
“你说联盟的基佬多不多”
“在我眼里,挺多的”
“真的?你觉得我们正副队长会不会。。。”
“小卢,你怎么会这么感觉”
“之前…………”
“原来如此,那么,讲实话我觉得有可能”
“那前辈要不要去问问”
“可以,到时候晚上告诉你”

中饭时间,蓝雨一帮人在食堂吃饭,喻文州不急不慢,而旁边的黄少天,那吃饭的速度都快赶上他的语速了。
“小卢走,告诉你秘密”
卢瀚文赶紧再扒两口饭,跟着黄少天跑了。
“小卢,我就问你,你喜欢叶修吗”
“啊?怎么了”
“就是那种有没有觉得叶修很可爱的那种感觉”
“没有”
“那你感觉,我和队长哪个比较好,在你眼里”
“你可是我师傅,当然你啊”
“那我告诉你啊,我约前辈晚上jjc他同意了”
“啊,前辈,你这样就满足了?”
“你是不知道当年啊,他让我帮他打BOSS,boss打了,饭没有一口,就给了我一包榨菜,后来让他陪我jjc,那是把我当苦力用啊”
“啧啧,叶修前辈毕竟是心脏啊”
“我告诉你一个秘密,我喜欢叶修”

“卢瀚文”喻文州叫道。
“你跟叶修前辈讲了什么,我和少天怎么可能是一对,我们俩算情敌还差不多”
“小卢,你讲了什么”
“我以为你们是一对。。。”
“啊,谁跟你讲的,我要跟他pkokpk,带坏小孩啊”
“我自己”
“啊,小朋友怎么能知道这种东西,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喻文州微笑着说“不过谢谢小卢了”
“啊?”

这是黄少天手机上闪过一条信息,“对不起了黄少天,因为我说错话被你家队长惩罚了,每天晚上要帮他抢boss”
“那jjc?”
“唉,对不起了”

“卢瀚文,你你你你你你”

卢瀚文深刻的感觉到心脏的脏度,后来小卢同学才发现,原来整个联盟都是基佬,如果全凑一起,简直是个修罗场。

——————————————————————
哈,更文了,没想到吧~( ̄▽ ̄~)~连载更不出来,没思路,现在写点小短片hhh(๑°3°๑)
谢谢阅读(❁´◡`❁)*✲゚*

评论(4)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