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蓝雨那点事(番外)


@零    你点的梗哦,不好吃千万别打我

1.有ooc
2.有私设
————————————————————
天色渐渐暗去,大家都回去休息了,当然黄少天还在为卢瀚文生气,喻文州一脸微笑的看着叶修帮自己抢boss,思索着是不是应该把惩罚变成一起吃顿饭。

小卢同学回到家,怎么想都不对,“诶,为什么喻文州前辈和黄少天前辈会喜欢叶修前辈?明明叶修天天抢我们家boss,抢我们家保姆”
从床的一边滚到另一边,床嘎吱嘎吱想着,“算了,我自己问去”

“少天前辈现在不能惹,不然怕是会杀了我,还是队长吧”
“队长,在吗”
“在,怎么了小卢”
“那个,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会喜欢叶不羞”
“我给你个群,你去问问他们”
群号∶651953305(编的,不存在)
名字∶叶修痴汉群 官方群

卢瀚文一脸黑线看着这个名字,却又按耐不住内心的好奇,然而,殊不知,他是在打开一扇罪恶(基佬)之门。

卢瀚文很快被放了进来,点开成员列表一看,哇,全联盟怕是除了几个女孩子,几个结婚的直男和叶修前辈,都在这了。
“来同志们,又是一个来探索奥秘的人,欢迎”
“我想问一下,为什么你们都喜欢叶修?”
“为什么,来,同志们,队形”
“因为可爱”
“因为体贴”
“因为身材”
“因为帅”
“因为厉害”
“叶修除了不要脸,还有那么多优点?”
“小朋友,你不懂,这叫情人眼里出西施,来私聊”

“你是?”
“刘小别”
“刘小别前辈,你也是叶吹?”
“是啊”
“叶修哪里好了?”
“你想前辈是不是很关心我们”
“可是一脸嘲讽很气啊”
“气是气啊,但是你不觉得很可爱吗”
小卢同学很严肃的想象了一下,叶修前辈平时的样子,因为刘小别前辈的话,脑中的叶修仿佛被打上柔光,连嘲讽脸都不气人了,在这一刻,卢瀚文觉得自己仿佛升华了,突然觉得叶修前辈是如此的可爱,在这一刻,他终于变为一个叶吹,
在这一瞬间,感觉自己从直变弯了。

“刘小别前辈我好像懂了”
“欢迎你加入这个叶吹的邪教”
“那刘小别前辈算我的情敌吧”
“算是吧”
“别人我挑战不来,我要从底层做起,我们jjc好不好”
“你”

自此以后,刘小别过上了被卢瀚文小朋友追着打的日子,不愧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啊。

——————————————————————
就是这么短小,粮不好吃 ,千万不要打死我,谢谢阅读(⑉°з°)-♡

评论(8)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