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今天的兴欣是如此的“和谐”


谜之日常
有ooc
——————————————————————————
今天的方锐大大,又死不要脸的在靠着叶修,吃着豆腐“老叶啊,今天抢不抢boss”
“不了,晚上和别人有约了”
“什么,你竟然抛弃了我,爱上了别人,是哪个小贱货,是谁”
“不告诉你”
“老叶,你怎么能这么对我,我可是因为你才来的”
“所以”
“你不爱我了嘛”
“我们相爱过吗”
“你,你这个负心汉”
“呵呵”

一旁的魏琛看不下去了“算了,是老夫我了”
“什么,你不要我,要了这个老男人”
“方锐,你敢再讲一遍吗,我保证不打死你”
“老魏,加油,老魏,加油”叶修喊到
“老叶,你竟然真的不要我了,我我”

“点心大大,你天天说我爱你,我说过吗”
“老叶,你竟如此对我,我要从这跳下去”
老叶操着一贯的嘲讽脸“跳吧”
“我真的,不骗人的”
“跳吧”
“我我”

一旁的苏沐橙和莫凡又嗑起了瓜子,并表示喜闻乐见。

“老大,要不要我帮你把他推下去”在方锐背后的包子蠢蠢欲动
“这就不要了,我就想看他今天跳不跳”
“好吧”

罗辑用笔算了一些复杂的公式,推了推眼镜,一本正经的说“方锐前辈,你跳吧,你跳下去死亡概率百分之0.00001,骨折概率百分之30,没有大事,可以跳”

一旁的乔一帆给叶修满上水,以防斗嘴中口渴。

“我真的跳啰”
“跳吧”
“方锐大大,咱这就二楼,你跳下去死不了,下面还有棵歪脖子树,真的死不了,下面土是软的”
“我我”一瞬间 方锐有点骑虎难下

“队长,135,14出现boss”一旁在关注游戏的唐柔妹子喊到
“点心大大不跟你烦了,快点过来把boss抢了”
“好的,果然队长你还是离不开我的”
“呵呵,其实我是不想带你的,你信嘛”
“我信,但老叶,我们还有队友情呢,来来先把boss抢了”

果然,在抢boss这个方面 兴欣是如此的团结。

至于晚上老叶和老魏的房间
真相∶“老魏,你确定跳舞能减肥”
             “你相信我,真的可以”
              “要不是怕回家,会被打死,我真的不想跳舞的”“是是”
              魏琛想着,减肥我不知道,但是我想看老叶你的腰啊

没错,就是两个老男人在大半夜愉快的尬舞。

——————————————————————
最近迷上日常无法自拔
谢谢阅读(❁´◡`❁)*✲゚*

评论(5)

热度(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