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岳父和女婿的遇见(上)

继续日常
1.有ooc
2.有私设
——————————————————————
“混账哥哥你回不回来”
“呵,不会怎么滴”
“混蛋哥哥,你再不回来,我就来了”
“那你就来呗”
“呵呵,放心,我会带着老爷子来的”
“啊啊啊”
“混账哥哥你完了”

叶家
“爸,我最近工作做完了”
“你想要干什么”
“我们去旅游吧”
“去哪”
“H市”
“呵,玩是假,看你哥真吧”
“爸妈,你们不想看看哥哥变得怎么样”
“那好吧”“老婆子,收拾收拾,准备走”
“好”
“爸,不急,明天走,给哥哥一个心理准备”

兴欣
今天的老叶神情恍惚,连摸个水杯都差点摸空
“叶修哥,你怎么了”
“沐橙啊,我觉得我有可能看不到明天的夕阳了”
“为什么”
“我那个混蛋弟弟带着我爸妈要来”
“你爸妈?”
“是啊,要是让他们看见我现在的样子,得杀了我”
“那叶修哥,你加油,收拾一下,我帮你叫点人”
“好吧”

职业选手叶吹群
苏沐橙∶你们的岳父岳母,要来兴欣了
黄少天∶苏沐橙,你讲的消息准不准确,要是不准确怎么办
王杰希∶是嘛
喻文州∶少天,你一边打字,一边买飞机票,你
黄少天∶队长,你的我也买了
喻文州∶干的漂亮
孙翔∶我才不想去看他呢。。。
周泽楷∶去
江波涛∶放心,票买了,孙翔你买完票讲这句话一点都不可信。
肖时钦∶你们
戴妍琦∶放心队长,票买好了,去吧
张新杰∶【推眼镜】队长,这边三张票买了
韩文清∶嗯
张佳乐∶谢谢副队

上林苑
叶修∶同志们,快点把东西收一收,我爸妈明天要来了
众人∶明白
方锐∶老叶,我把东西收拾好,你会爱我吗
叶修∶我可以考虑把我们的队友情变为友情
方锐∶难道我们还不是朋友吗
叶修∶你干不干,再不干小心队友情都没有

终于上林苑干净了,一帮叶吹也买好了机票,准备明天飞过来。不过谁更快就不知道了

————————————————————————
不想填坑没思路,爱上日常状态,讲实话,我有思路立马更,相信我,谢谢阅读(*'▽'*)♪


评论(4)

热度(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