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岳父和女婿的遇见(下)


谜之日常
有ooc
有私设
————————————————————————
“老叶,我来帮忙了,怎么样,我对你好吧”
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冲进了客厅,视线开始找寻叶修 ,最后锁定在了一个穿西服的背影上。
黄少天一边拍着叶秋的肩膀一边说“老叶啊,怎么你爸妈你来,你就人模狗样了,真的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的叶修一听,卧槽 ,黄少天来了,这个话唠,赶紧探头说“少天啊,那是我弟”
“啊啊啊啊,那你是谁”
“呵呵,我是叶修的弟弟,叶秋”
“你们怎么长的一样啊,这不科学啊,我和我弟长的都不一样”
张佳乐说“黄少天,你是不是傻,人家双胞胎”
“哦哦哦”
“那这位就是蓝雨的黄少天?”
“是的,伯母”
“你是”
“伯母,你看他一脸心脏的微笑,是黄少天的队长,喻文州,被成之为剑与诅咒”张新杰介绍道
“哦哦,那这两位是一对了?”
“是啊”张佳乐在一旁叫道

魏琛表示,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

叶秋在一旁说“呵呵,我是要把我哥带走的,你们别想了”情敌的感觉当我没有吗
“呵呵”职业选手们表示
叶母表示“我就来看看你们的心意,也不一定带走小修,就看你们的表现了”
“伯母,我们对叶修前辈是真心的”
“我看了你们的比赛我懂,我的干女儿告诉我了好多”一旁的苏沐橙点了点头
“可惜, 你们还不表白,唉,叶修哥情商又低”

“你们放心,都这个年代了,我也不是很迂腐,叶父吗,只有叶修过的好,所以你们的表现呢”
“妈,带哥回去吧”
“看嘛,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胜算”
不,我是不相信荣耀女神的胜算
其它选手一看叶母都表态了,“走走,我们先出门了”“再见”

职业叶吹群
黄少天∶干的漂亮啊,苏沐橙,谢谢你了,不过比告白,你也是厉害人物,竟然这么想
肖时钦∶干的漂亮苏沐橙
张新杰∶干的漂亮苏沐橙
喻文州∶干的漂亮苏沐橙
戴妍琦∶开屏见表扬,害怕,发生了什么
苏沐橙∶我给我干妈洗脑了,告诉她两个男的在一起是真爱,然后干妈表示她无所谓,她也不觉得叶修的身价很高,有人要就好,然后我告诉她,全联盟差不多喜欢叶修,然后干妈表示让他们来点诚意,所以。。。
戴妍琦∶哦哦哦,那么棒,队长加油
周泽楷∶不...我.....
江波涛∶我们队长意思是不可能,叶修前辈是我们的
戴妍琦∶话说你们怎么分叶修啊
苏沐橙∶小戴那你就不懂了,他们先让叶修可以不要走,然后在厮杀
戴妍琦∶那感情现在目标统一啊
苏沐橙∶是啊
张佳乐∶话说王杰希呢
孙翔∶他早跑了
张佳乐∶什么!我们这有个叛徒
苏沐橙∶没办法,谁让人家好像和叶修家认识,回到B市他的优势更大
张佳乐∶那叶秋呢
王杰希∶讲实话,像叶修家兄弟恋应该是不同意的,所以可能性不大
苏沐橙∶对了,王杰希大大,叶母说了,其实她在腐圈很久了,好像还是什么太太,我之前问她叶秋怎么办的时候,她说她不见意的 发不了再生一个
王杰希∶我突然觉得叶氏吃枣药丸
苏沐橙∶人家思想开放,没办法
王杰希∶我觉得我应该和你们结盟
张佳乐∶当时没把你放进四大心脏真对不起你
王杰希∶谢谢你的夸奖

所有职业选手一冲而散,叶修好奇的探出头问∶“什么情况,怎么都跑了”
叶母回了一个心脏的微笑
苏沐橙回了一个心脏的微笑
唐柔回了一个心脏的微笑
陈果回了一个心脏的微笑
叶修感到了害怕,叶父感到背叛。

“孩子,他爸来”
“怎么了”
“过来小声说”

…………
“我不同意”
“嗯?”
“好好,我认输,不过我看好的是韩文清”
“那还真对不起,我看好他们所有人”

张佳乐买了几束花,对着叶修说“我爱你,从第二个赛季被你打败的时候,我就爱你了”
韩文清一如既往的直接对叶修讲“我爱了你十年”
张新杰十分严谨的说“我会让你改掉坏习惯,或者我改掉我的习惯”
周泽楷∶“前辈,喜欢”
江波涛∶“前辈你懂的,这也是我想说的,前辈,我喜欢你”
孙翔一脸变扭的说“我才不是,好吧,我喜欢你叶修”
喻文州一脸心脏的说“我们这伙食可好了,我喜欢你前辈”
黄少天∶“老叶,我从你以前有次来我们蓝雨我就一见钟情了,我喜欢你老叶,不过,老叶你一定要喜欢我啊,我可爱你了”
王杰希硬生生的把两只眼睁到一样大∶“前辈 我喜欢你”
方锐“我一直喜欢你,你来叫我去兴欣的时候,我就很开心”
叶秋∶“混蛋哥哥你抛弃我这么多年,你还不回家”

叶修的父母∶“不错,不错”
叶母“我看的很过瘾,叶秋你就呆在这吧,反正这里也有公司”
“好,大家加油”
叶父“不过我更看好韩文清”
叶母“闭嘴吧你”

叶修表示很震惊,“你们,真的假的,不会是为了我父母吧”
“你觉得我们会是假的吗,等会你自己感受一下”

——————————————————————————
这篇就算完结了,有可能会有一个番外哈哈哈哈
谢谢阅读(*'▽'*)♪

评论(4)

热度(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