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雷霆的可怕之处


谜之日常
有ooc
有私设
——————————————————————————
“啪啪”肖时钦拍了两下手掌,吸引了所有人的眼光,“刚刚老板和我讲,我们雷霆有点乱,让我们收拾一下房间和训练室”
戴妍琦赶紧建议道“那我们一起收拾训练室吧,房间自己理”
“我觉得别人都可以,就你我有点怀疑”
“好吧好吧,看见什么不怪我”
“来,大家干起来”

戴妍琦收拾一个吐槽一个“哟,张家兴,你这鼠标垫还是叶神亲笔签名”
“哈哈,当年队长送我的礼物”
“哎呀,张奇你还写要超过队长”
“不 ,不行吗”
“前提是,你得成为一个心脏啊”
“队长,你这是准备每天看一遍吗”
其它人都聚过来了,“什么东西?”
“唉,队长写给叶修前辈的话和回信”
“为什么不用手机”
“队长怕是想留念啊,再说叶修前辈也不用手机啊”
“那倒也是”

“来来我来看看有什么”
“小戴!”
“队长,你等会还要看我房间呢,一封信嘛”
“呵呵,小戴,我怕你失望”
“叶修前辈你好
                  挑战赛我虽然输了 但我发现了我一直的错误,谢谢前辈指导
                                                                  肖时钦”
“没事,本来嘉世就垃圾 哈哈哈哈是我太厉害了”
“前辈还真是一如既往的不要脸啊”
“呵呵,我就说没什么好看的”

“队长,你竟然今天要进我的房间打扫卫生,那么我要求我要去你的房间”
“我怕你失望”
“没事的”
肖时钦不由的流下一滴汗。“好吧”
“不过,小戴,你这桌子底下什么书啊”
“队长,不能碰啊”
“为什么”
“你会受不了的”
“啊,那我选这个漫画的看看”
“卧槽”

“小戴啊,平时不好好训练,就知道看这种东西”
“队长,我错了”
“不过本子是肖叶本,就放你一码”
“今天都去休息一下,我去小戴房间帮她”
“是,队长”
“小戴,走”

戴妍琦房间
“小戴,你这房间”
“队长,这些海报和抱枕都是我的生命啊”
“那本子,你挑一下,我收掉点”
“队长,我送你几本肖叶的好不好”
“那你给我理干净啊”
肖时钦站在一旁看着戴妍琦,一边收拾,一边还念念有词“这是all叶本,送点给沐橙姐”
“叶all本,送给叶修前辈”
“all肖本,自己留着,肖叶也自己的”
“小戴,all肖本是什么”
“队长放心,all肖都是清水向的”
“呵呵,你觉得我会信”说着,抢了两本,就看了几页自己就不行了,为什么自己会有各种姿势来**,
肖时钦在一瞬间感到了腐女的可怕。
“队长,知足吧,别人叫我写黄叶啊,张叶啊,我都没同意过,我是一个专注的人”
“别说了,你们腐女太可怕了”

“队长就这样吧,走去你房间探秘!!”
“我怕你后悔”
二人并肩走向肖时钦房间,戴妍琦一进去立马翻箱倒柜,一会翻柜子 一会翻床底,可惜就是没有。
“怎么会没有呢”
“呵呵,小戴,我好歹也是个心脏,让你找到不是很没面子吗”
“没意思没意思”
肖时钦心想,我要是让你找到,我就不是战术大师了,露骨的话当然要放在QQ里了。

“话说,队长你知不知道很多人都喜欢叶修前辈的”
“知道啊,所以我怎么会大意呢”
“小戴啊,以后碰到蓝雨,你就画喻黄图,碰到霸图,就画韩张图,知道没”肖时钦心脏的想着。
果然,腐女这种东西,真可怕

————————————————————————
最近被我妈逼着打扫卫生,所以就写了日常文,哈哈哈哈谢谢阅读(´。✪ω✪。`)

评论(2)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