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一个可怕的传言(上)

【all叶】一个可怕的传言(上)

1.有ooc
2.有私设
————————————————————————
自从叶修被同意留在兴欣,一个星期至少两个电话要打回家,然而今天的叶修脸色并不好看。
这还要从电话说起
“什么,小花要来我这,为什么”
“你不能这么由着他啊”
“他这样让我怎么办”
“你叫我那帮朋友来带孩子?不可能的”
“好吧好吧”
“明天叶秋就带过来了!?”
“好吧好吧”

“老叶,怎么了”方锐探了个脑袋问
“唉,有一个小孩子要来”叶修一脸无奈
“谁啊”魏琛好奇道
“一个喜欢叫我爸爸的孩子”瞬间所有人脸色就不好了,方锐心想,不至于吧,回去几天连孩子都有了
“几岁啊,什么时候来啊”方锐先问一下
“八岁,明天就来了”
“老叶,那个孩子的妈妈你怎么认识的”
“我爸妈告诉我的啊”方锐心里刷着,艹,青梅竹马

“明天,好好对那个孩子,不然你们都得完”
“老叶不至于吧”魏琛心想我都这么大了,还怕一个孩子?!
“呵呵,你们看着,我先出去买包烟”

“沐橙,真的假的,就老叶那样子,也能有孩子”
“我也不知道,叶修哥没跟我讲过,不过,每年有时候叶修也会回去的,也是有这种可能性的”
方锐一听整个人都不好了。
一旁的苏沐橙心脏的,感觉电脑上问叶修要了一张孩子的照片,仔细一看,这个孩子,看起来还挺机灵,一双眼睛大大的,不过有点轻微的大小眼。

苏沐橙发了一张照片在群里
沐雨橙风∶【图片.JPG】
夜雨声烦∶这个孩子是谁,看着还有点像老叶的,不会吧,老叶你,背叛我。@君莫笑
一枪穿云∶前辈......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前辈不会吧
沐雨橙风∶叶修哥自己说这是他孩子
索克萨尔∶不至于吧
海无量∶真的
迎风布阵∶真的
寒烟柔∶真的
君莫笑∶那孩子总喜欢叫我爸爸,对了,刚刚他打电话跟我说,他最近喜欢上这个游戏了,想看我们这帮职业选手,你们明天有事吗
夜雨声烦∶没有
王不留行∶没有
百花缭乱∶没有
风城烟雨∶没有
索克萨尔∶没有
逢山鬼泣∶没有
…………
君莫笑∶好,你们明天记得来

那天的叶修晚上很惆怅的,在房间里看着月亮,一边吸烟,导致旁边的魏琛都在那边骂骂咧咧的,“老叶,你发什么疯,不睡觉”
“我只是觉得现在年轻人真是不知道熊孩子的可怕啊”
那天晚上的职业选手都准备好,好好对待那个孩子,礼物都买好了,明天父母送过来的时候,给个下马威。

所有职业选手都打算“好好”对待这个孩子,让他知道谁最好,而叶修却在心里可怜着这些人,这帮人远远不知道熊孩子的可怕

——————————————————————————
最近被熊孩子逼疯了,就写了。谢谢阅读(o^∀^o)

评论(8)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