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新生代叶】论新生代如何被扳弯的(下)


@零  @叶修家的小迷妹O(≧▽≦)O  @铂金小王子✨
严重ooc有私设
新生代没写过,ooc严重
——————————————————————————

高英杰∶你们算什么,叶修前辈可是把队长的大小眼吓成了一模一样

戴妍琦∶厉害厉害

宋英杰∶厉害厉害

乔一帆∶那又怎么叶修前辈可是我队长

高英杰∶叶修前辈也,也指导过我

乔一帆∶可我是叶修前辈挖过去的

高英杰∶好吧ヽ(  ̄д ̄;)ノ

戴妍琦∶话说你们队怎么喜欢叶修前辈的

高英杰∶大家都知道队长是微草的爸爸,可爸爸想传位给儿子,去追别人,而那个人我也喜欢,所以

乔一帆∶英杰你的思想很危险啊

戴妍琦∶原来如此 这就是你们父子反目的原因

柳非∶看微草父子反目的原因

邱非∶哼,乔一帆你不要得意

邱非∶我可是叶修前辈的徒弟哦

乔一帆∶你觉得叶修前辈接受的了师生恋吗哈哈哈哈哈哈

戴妍琦∶哇⊙ω⊙@柳非,我们联盟关系好复杂啊

卢瀚文∶戴妍琦前辈,哪里复杂了,明明很简单啊

戴妍琦∶哦?小卢你说说看

卢瀚文∶不就是所有人喜欢叶修前辈吗,大家都是情敌

柳非∶精辟的发言

戴妍琦∶哇,那敢情比赛都是修罗场啊

邱非∶哼,你们这帮情敌,师傅可是我的!

乔一帆∶那又怎样,我可是和他一队的

邱非∶我我.....

安文逸∶突然看见有人在怼兴欣,队长会是我们队里的,才不会分给你们

莫凡∶嗯........

【群主把群名改为新生代的情敌们】

卢瀚文∶哇,谁是群主说,来pkpkpkpkpk

刘小别∶我

卢瀚文∶刘小别前辈为什么是你

刘小别∶因为我手速快啊(^ω^)

卢瀚文∶刘小别来jjc,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

戴妍琦∶突然没人了

柳非∶怕是去jjc看去了

戴妍琦∶柳非你说,联盟干脆改成基佬之家算了

柳非∶哈哈哈哈,我走了,队长让我去训练

戴妍琦∶再见
——————————————————————————
真的不会写新生代叶,粮不好吃,不要打我
谢谢阅读ε٩(๑> ₃

评论(13)

热度(4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