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叶律师和他的客户1

带伞哥
开个坑哈哈哈哈,长篇!!!
有ooc有私设
————————————————————————
叶修一大清早睡眼蒙松的从床上起来,手机还在嗡嗡的叫着,叶修烦躁的挠了一下头,打开手机,手机上好几十个未接电话 让叶修瞬间清醒。

很多都是苏沐橙打来的,叶修赶紧接电话。
“喂,叶修,你起来没”
叶修赶紧说“起了起了”
说着,把电话一挂, 从床上爬了起来,冲进了厕所
然而厕所早已有人
“苏沐秋,你快出来”
“叶修,你自己起的晚怪我咯”
“你妹叫我出去呢”叶修着急的说
“什么!我妹妹找你!?”苏沐秋的语气中 满满的一股醋味
“工作,工作,你想哪去了!”叶修说道

苏沐秋只好赶紧从厕所出来,一边还念念有词
“出来了,出来了”
叶修一看苏沐秋终于出来了,赶紧冲进厕所
一阵哗啦啦的声音。
苏沐秋看着叶修人模狗样的样子,从口袋里拿出手机,“咔嚓”拍了一张照片
说道“这是叶修你第一天上班的纪念照”
叶修一脸不屑的看着苏沐秋说
“我们公司都是第一天开张”
苏沐秋偷偷把照片设置为壁纸,一边说
“是是,叶大佬,您该去工作了”
叶修一脸看戏精的表情,
“走了”
手上拿着客户的资料

“姓名∶喻文州 已婚,等等,喻文州?!”
叶修如约的来到咖啡厅,一边喝咖啡,一边看着资料,突然喷了一口咖啡,“我的妈,喻文州!?”

面前出来一声“叶修前辈?”
叶修拿走遮在眼前的资料,眼前出现,一个衣冠楚楚的人,他一边叫着叶修的名字,一边“友好”的朝着叶修一笑。
“喻文州!你你有什么问题啊”叶修一脸震惊的看着他
因为以前喻文州和叶修是大学同学,喻文州当时差不多是走到哪,身后一帮小迷妹,结果现在的问题竟然是!
“你竟然结婚了,还现在想离婚!?”
喻文州笑着说“是的”
“你能不能说一下情况,文州”
“当时我妈催的紧,我就找了一个人结婚骗我妈”
“然后呢?”
“我们都双方出轨了!”喻文州一脸痛心疾首的样子
“蛤!?”叶修表示震惊

喻文州解释道
“我爱上了一个男人,而她爱上了一个女人”
“所以?”
“我们想离婚,但双方父母不让”喻文州说
“那,你们不该找我啊”叶修一脸懵着说
喻文州笑着说
“我们想靠法律途径,离婚”
叶修这下算是明白了,只好答应
——————————————————————————
我也不是很了解律师这个职业,如果有问题,欢迎捉虫。
谢谢阅读ε٩(๑> ₃ <)۶ з

评论

热度(2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