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叶律师和他的客户2

带伞哥
有ooc有私设
——————————————————————————
喻文州开始了和叶修的洗脑活动
“叶修前辈,我家是不能回去了”喻文州说道
叶修一脸懵的说
“为什么”
“我家已经被我爸妈占领了,小林也不在家”
“小林,是谁!?”
“我那个假结婚的媳妇”
“也就是说,你家现在没法取证,得过几天?!”
喻文州一脸严肃的说
“是的,等过几天,我把我爸妈约出来,我们去取证好了”
叶修故作深沉的说
“也就是说,你要我收留你!?你为什么不住宾馆”
“我的钱大部分都在我妈那,我我 不存在的”
“可,我家有人”
喻文州一听瞬间警觉,“谁”
“一个一起办公司的同事,不过,我们也算青梅竹马”
“我没问题的”喻文州笑着说
叶修只好答应下来

两个人回到家,打开门,看见三个人一本正经的坐在沙发上,不知道在聊什么。
仔细一看,苏家兄妹和“老韩”叶修叫道
三个人齐齐看向这边
苏沐秋走向叶修,拍了拍叶修的肩膀,
“你,加油,旁边这是,什么情况”
喻文州一边笑着,一边说道
“你们好,初次见面,我叫喻文州,是叶修律师的客户,无地方可以去,只能借宿于此”
叶修在旁边点了点头,“等会儿解释吧,老韩这是?”

老韩黑着脸,朝叶修微微点头示意,苏沐橙在旁边说
“韩文清在外面找不到工作,问我们这边缺人吗”
“哟,老韩,我们这可不缺保安”叶修欠扁的说
韩文清头上的青筋略有些爆出,
“我大学修的是法律!”
“哦,我忘了”
“那你没去试过外面的吗”叶修问道

“我试过了,去一些外面的事务所,看见我都,唉,后来好不容易有一个客户,却被我的脸吓走了”韩文清黑的脸微微带着点红,说道
叶修毫不留情的笑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没有人和他一起笑,所有人就这么看着他,叶修渐渐止住笑容,“好吧,不好笑好了吧”
苏沐秋在旁边说
“那我们要你有什么用呢”
叶修突然一拍说
“哦,我懂了,到时候带老韩去开庭,对面肯定不敢讲话”
“可他不会召唤客户啊”
叶修笑着说,“不碍事的,到时候和我一起干活好了”

苏沐橙说着
“我们这工资可不高”
韩文清说
“没事,有工作就好”
苏沐秋说
“那韩文清,欢迎你加入我们”
叶修也笑着说
“欢迎”

在背后微笑有些苍白的喻文州,看着眼前其乐融融的场景,小声的说着
“你们是不是忘记了我”

————————————————————————
二更哈哈哈哈,明天就不更了,我去日本玩了,以后有可能会深夜放毒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谢谢阅读ε٩(๑> ₃ <)۶ з

评论(5)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