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蓝叶】吸血鬼和他的老攻(中)

@Dan 的点文
我点文写完,一定填坑
有ooc有私设
————————————————————————
于是,蓝河踏上了去往叶吸血鬼家里的路上。
在蓝河眼前的是一个村子,正巧自己水喝完了,于是,进村找村民要一口水喝。
蓝河敲着门
“咚咚咚——”
突然一颗黄毛从门后探出头,睡眼蒙松的看着眼前的人
“诶,黄少?!”
“哟,蓝河,你怎么在这?”
“我接了个任务”
“什么任务啊,来告诉我听听”
“那个,找到吸血鬼”
“哦——,那我送你一个装备,我告诉你,那个吸血鬼可不要脸了,你一定要小心”
“那个,我是想要喝口”
还没说完,黄少天丢着一把剑过来
“我跟你讲,那个吸血鬼可不要脸了,你要什么?!”
“那个,黄少,第一,我想喝口水,第二,你为什么会知道吸血鬼不要脸”

黄少天的额头滴下一滴汗
“哦,要水是吧,好好好,我这就去拿”
说着,拿着蓝河的水杯进屋,装满了出来
“黄少,我的第二个问题”
“呃,你是不知道啊,我们这以前也有吸血鬼光临啊”

这一幕让天天有早晨跑步的喻文州看见了
“少天,怎么了?”喻文州问道
“喻队!”
“蓝河啊,怎么了”
“之前,黄少他说吸血鬼不要脸,我问他为什么”
喻文州明白了意思,白了黄少天一眼
“哦,以前啊,这吸血鬼也在我们雇佣兵工作,我们以前认识,他还是我的手下”
黄少天在内心想着
明明是,他天天抢我们的任务,一口残羹都不给我们留,现在好不容易不想接任务了,卧槽 还有人雇佣别人来找他,怕是仇家太多了,哈哈哈哈

蓝河一副明白了的样子,拿上了从黄少天给的水和武器,继续出发。
现在在蓝河心里,叶修吸血鬼是一个不要脸加上好人,以前毕竟和喻队他们一起工作过

蓝河看着手中纸条上的地图和地址
地图十分之简陋,地址是∶叶修吸血鬼的城堡
蓝河想了想,“算了,去前面问问吧”
原来蓝河已经走到了一片森林中,树叶阴森森的犯着荧光,让树林中央的小木屋衬托的更加阴森
蓝河看着门上面草的标志,想了想还是敲了门

“吱呀——”门打开了
蓝河慢慢走进屋里,“那个有人在吗”蓝河小心的问道
眼前是一瓶一瓶不知道装着什么的容器,犯着诡异的颜色
“咔嚓——”门关了,在蓝河背后有一道诡异的光,蓝河回过头
“你是谁,你来干什么”
在蓝河眼前的是一个穿着巫师服的有着大小眼的人,不得不说,大小眼让他更加有了一股神秘(王霸之气)的感觉

“那个,我叫蓝河,那个,巫师大人,你知道吸血鬼城堡在哪吗”蓝河小心的问着
“嗯?你找他做什么”
“我有个任务,就是来找他”说着,把手中的纸条给巫师看
巫师瞬间明白了,自我介绍道
“我叫王杰希,你既然是来找叶吸血鬼的,我就送你一瓶武器吧”
蓝河赶紧感谢道
王杰希继续说道
“叶修的城堡,在森林的尽头,你从我后门出去,一直往前走”
蓝河赶紧道谢,带着王杰希送的武器和黄少天送的剑,继续踏上了征途

从王杰希背后出来了一个背影
“怎么样满足了吧”王杰希问道
“王大眼,你干的不错”
叶修渐渐从房间里的阴影处出现
“切,要不是欠你个人情,还帮你干这差事?”
王杰希白了他一眼
“哎呀,那不是帮我做了吗,谢谢啊,我走了”
王杰希继续着手里的药剂融合,连个眼神都不愿意给他
“好走不送”

————————————————————————
开短篇,人就只能出来这么点,原谅我,本来我是想干达拉崩吧这种的,不要打我
谢谢阅读|・ω・`)

评论(10)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