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叶律师和他的客户5

带伞哥
有ooc有私设
——————————————————————
于是,叶修很愉快(心累)的,在张新杰手中,拿到了作息表,而一旁的韩文清看着这一切,让叶修没有可乘之机。
叶修拿到表,表示有句mmp,该不该讲,
每天半夜10点必须睡觉
每天早上7点必须起床
每天吸一根烟,不能吃泡面

叶修看完嘲讽道
“呵,这是好好学习,四好青年的标准吧”
说着,把表往桌上一甩,装成一副霸道总裁的风范
只见韩文清一个冷哼
“怎么,你不想做?”脸色也有点黑
苏沐秋看见这个表格,懂叶修的痛,但为了将来媳妇的健康,所以站在一旁不说话,眼神往旁边瞟走,装作一副不管的样子。
当叶修看向苏沐秋的时候,他明白了,白了他一眼,往旁边的喻文州看去,喻文州一副心脏的表情,做了一个投降的样子。

“好吧,你们没人救我,做就做”叶修只好说道
“但是,你们也要和我一样”叶修提出要求
喻文州和韩文清表示,我们平时都是这样的
苏沐秋只好点头,不就是陪老婆嘛,真的是
叶修在张新杰心脏的眼镜中,已经看到了自己的未来。

第二天,韩文清黑着个脸,站在叶修床头,只见叶修就看着韩文清的黑脸
“老韩,我有闹钟,我起了”
“嗯?那还不快点”韩文清说道
叶修叹了口气,“唉,老韩,还不是你的脸太可怕了,我一看到瞬间清醒”
韩文清虽然被嘲讽惯了,但还是有点气
“哼,扯什么犊子,还不快点起来”
叶修知道不情不愿的从床上爬起来,叶修弱弱的往外走,一出去,还是那个客厅,还是那帮人,只不过 ,喻文州很赞许的看着叶修

只有苏沐秋和苏沐橙这对兄妹看叶修的眼神都不对了,她们可是知道,当年叶修那些不好的习惯,只见叶修看了他们一眼,嘲讽道
“哟,哥这么早起来,你们害怕了”
苏沐秋凭据对他多年的认识,反讽道
“呵,赶紧洗漱去吧你,等会儿还有事呢”
叶修在背后韩文清的眼神中,白了苏沐秋一眼,只好进了厕所

叶修一席西装,从厕所出来装酷道
“走”
一个眼神,坐沙发上的人全体起立,觉得应该满足这个戏精,于是,跟着叶修出了房门,苏沐橙
看着这一帮戏精,摇了摇头,喊道
“你们给我换鞋”

—————————————————————
你们看我多勤劳,是不是,表扬我,快
谢谢阅读(。ò ∀ ó。)

评论(3)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