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伞修】“平常”的日子

@理 的点文
失忆梗,慎点
有ooc有私设
————————————————————
阳光从窗户里洒进,床上的人不知在做什么梦,一阵挣扎,突然睁开了眼睛,一滴眼泪滴了下来。
“叶修哥,吃饭啦”
“哦”
苏沐橙看着叶修红着脸,问道
“哥,怎么了”
“我,我好像梦到了一个男孩子,和你长的一样,我们一起生活”
苏沐橙眼中有些挣扎,但还是勉强的说道
“叶修哥,明明我们一起生活的呀”
叶修点了点头,“我也记的是这样”
苏沐橙说道
“早点出来吃饭”
打开门,一推开门,回头把门一关,从门上,慢慢滑坐在地上。

叶修抬头看着站在自己床头,长着和苏沐橙一样的脸庞,但是头发却是男孩子的短发。
叶修突然眼睛红了,
“你是谁,为什么我会想哭”
叶修眼泪停不住的往下流,想去接,却把手伸向那个男孩,阳光洒落
手一摸空,男孩的身影有些透明。
男孩伸出手,拿手擦了擦叶修的眼泪,说道
“我啊,我是你,嗯,你男朋友哦”

叶修止住眼泪,白了男孩一眼
“我才不信呢”
男孩却毫不在意,笑着说
“你不信好了,你会信的”
说着,把叶修的小抽屉打开,指了指那个上锁的铁盒,“你打开看看?”
叶修摇了摇头,说
“钥匙不在我这”
男孩子说道
“你不会好奇吗,要不要”
“不要!”
叶修果断拒绝了。

男孩只能窝在小角落,在地上画圈圈,不知想到了什么,嘴角有了一丝微笑,站起了身体。
叶修也仿佛想到了什么
“对了,你叫什么啊”
“我啊,我的名字要你自己想哦!”
男孩想了一下,决定带着叶修故地重游。

眼前的嘉世已经没有了网吧的一部分,男孩顿时十分失望。随后他们一起去了包子铺,游乐场,最后男孩只能失望的回来了
男孩问道
“唉,怎么就没办法呢”
叶修笑着说
“没事啊,现在有你陪我”
两个人只好一起回到了上林苑,苏沐橙正好在找叶修,一出门,就看见了正在慢悠悠回来的叶修。

“叶修哥,你回来了?”
“是啊”
两个人准备回去,突然一辆车冲了过来,叶修赶紧拉了一下苏沐橙,躲过了车子。
突然间,叶修想到了什么,看着眼前的少年
“你是,苏....”
只见苏沐秋已经在消失了,以前的透明更加透,渐渐化为光片,嘴巴说道
“叶修,最后在喊出我的名字”
“沐秋”
“哥”
两个人同时叫道,苏沐秋最后说了一声“再见”

床上的人睁开了眼睛,苏沐橙推开门问道
“怎么了,叶修哥”
“我梦到我把你哥忘了,不过,怎么可能呢”
“是嘛”苏沐橙惊讶的说道
“你赶紧出来吃饭”
苏沐橙推开门来到了门外,偷偷说道
“傻叶修,你自己不知道,你真的失忆过啊,哥,谢谢你了”

————————————————————
有些过渡很垃圾,原谅我
谢谢阅读(/ω\)

评论(3)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