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记一天全职众人不正常的一天(上)

有ooc @源自心头 的点梗
有私设
————————————————
这一天晚上,叶修如往常一般,又在抢各个战队的boss。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叶修,你要不要点脸,你怎么一直抢我们蓝雨的boss呢,不对,你压根没有脸,叶修有种出来单挑,臭不要脸。@君莫笑@君莫笑

石不转∶黄少天,不要说的好像就你们boss被抢好吗

夜雨声烦∶妈耶,十点多了,张新杰你还没睡啊

石不转∶你懂不懂本来boss在自家手上了,好不容易准备开怪了,那个头顶君莫笑的家伙出现了

夜雨声烦∶我懂啊,我现在特别想和老叶jjc,气死了,他太不要脸了

君莫笑∶哟,谁叫我,少天,我怎么了我,还不是你们自己抢不到boss
张新杰,你该睡觉了

沐雨橙风∶叶修哥,boss杀完了,掉了好多东西

君莫笑∶哟,这么棒,让我去看看,等会儿告诉少天掉了些什么东西

夜雨声烦∶叶修,闭嘴吧你,你个心脏,有种jjc啊啊啊啊,太不要脸了,艹

索克萨尔∶少天,别闹了

夜雨声烦∶可是老叶,真的不要脸啊啊啊啊啊,队长,你不气嘛

索克萨尔∶少天,抢都被抢了,有什么办法呢,难道你要叶修前辈告诉你他拿到什么了吗

夜雨声烦∶撤

君莫笑∶哟哟,都走了,我还想告诉你我们拿到了什么呢

夜雨声烦∶老叶,你不要得意,你这么心脏,不怕哪天长出狐狸耳朵

第二天,叶修因为QQ的滴滴声吵的爬了起来,一看都在说
“老叶,你头上长东西没,怎么办我昨天讲的话,好像成真了,怎么办,老叶”
叶修心想∶哦,黄少天

“叶修前辈,你头上长了什么,能不能拍照来看看”
叶修心想∶哦,变态

等等,叶修一想不对劲,把手往头上一模,毛茸茸手感超好,掐了一下,自己会觉得疼,拿镜子一看,一双狐狸耳朵,出现在了叶修头上

——————————————————
双更了双更了,开心吗
谢谢阅读(//∇//)

评论(4)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