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记一天全职众人不正常的一天(中)

小可爱的点梗 @源自心头
有ooc有私设
————————————————
叶修有些愣,难道黄少天原来是个乌鸦嘴?!
苏沐橙看见摸着自己头上猫的耳朵,飞快的接受了自己脑袋上的耳朵,打开衣柜,拿出一个帽子,带在了头上,悄咪咪的走到叶修房间门口
“咚咚咚”
“谁啊”一阵惊慌失措的声音
“我,沐橙”
“进来吧”
苏沐橙一进来,看见叶修闷在被子里,苏沐橙有些苦恼的看着缩成一团的叶修。

淡然开口道
“叶修哥,你的头上有没有什么东西”
叶修说道
“没有啊,能有什么东西”
苏沐橙叹了口气说
“比如,我头上的耳朵什么啊”
说着扯下了帽子
叶修偷偷从被子缝里看见苏沐橙头上的猫耳朵,瞬间从被子里伸出了脑袋
“沐橙,你也有”
苏沐橙露出了心脏的笑容,掏出了手机,飞快的拍了一张【叶修盖着被子,偷偷把头伸出来,头上一双狐狸耳朵的照片】

叶修一脸黑线的看着苏沐橙
“沐橙,你在干什么”
苏沐橙偷偷吐了一下舌头,说道
“没什么,收藏一下叶修哥的美照(然后偷偷卖掉,或者做成同人图)”当然在最后一句话是不可能说出来的
叶修装成一副很心痛的样子,手很明显去抢苏沐橙的手机,说道
“你这样,我怎么跟你哥交代啊”
苏沐橙笑着备了分说道
“我觉得我哥会跟我一起分了这打照片”
说完,扭头就跑走了,走时,还帮叶修贴心的关上了门。

这时候从隔壁房间里,传来几声尖叫,有两个人声音在由远及近的过来
“老大老大,我有了耳朵”
“老叶啊,不得了了,我有耳朵了”

苏沐橙回到房间,打开QQ群
沐雨橙风∶姐妹们,东西,到手没?
叶下红∶我这里,队长的OK了
小戴∶我这也是
莫敢回手∶我们这里,准备好了
【图片已放入群相册】
沐雨橙风∶各位,不要急,等一波职业群
叶下红∶懂懂懂(*˘︶˘*).。.:*♡
小戴∶我觉得这一波操作,应该整个联盟都有波及✧٩(ˊωˋ*)و✧
风城烟雨∶我的板子和手机已经按耐不住了(/≧▽≦/)

————————————————————
最近降温了,大家注意保暖啊,已经感冒发烧的我不想说多说什么T_T
谢谢阅读(//∇//)

评论(1)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