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翔叶/all叶】究竟是谁骗了谁

生贺,羊习习生日快乐
有ooc和私设
————————————————————
做为和孙翔一起进入学校,并且上下铺的唐昊,看着眼前满脸春光的孙翔∶
“孙翔,你怎么了”
孙翔神秘兮兮的说
“我撩到一个大二的学姐了”
唐昊立马凑了过来,说道
“不会吧,不是说我们学校学姐都喜欢比她大的吗,你怎么认识的?!”

孙翔把手机给唐昊看,说道
“我很完美的塑造了一个富二代加大三学长的形象,认识,我们是在游戏里认识的”
“游戏!?”唐昊惊讶的问道
“是啊,她还操作着女性角色”孙翔还作势点了点头
唐昊一脸不看好的说
“现在打游戏的男扮女装多了,你不怕..”
只见孙翔摆了摆手,把手机翻到照片那张,
“看我有她照片,虽然脸打了马赛克”
唐昊依旧觉得事情不对劲,
“如果是女装大佬呢”
孙翔又翻出一条语音,“你听”
唐昊虽然觉得事情不对劲,但还是决定祝福自己的兄弟。

“所以,你们现在怎么样了”唐昊问道
孙翔立马涨红了脸,“她她她,叫我一起去,看看看看电影”
唐昊好奇的说“那你去呗”
“可是,我一去我不就穿帮了吗”
唐昊拍了拍孙翔的肩膀
“兄弟,一路走好”
唐昊后来表示,如果知道孙翔是和谁约会,一定要把他拦在宿舍里

夕阳西下,在夕阳的余晖里,走回来一个男人
“孙翔,怎么样?”
孙翔的脸上,充满了恋爱的气息,
“我好像,喜欢上他了”
“真的?!”
孙翔一把拉住唐昊的手臂
“怎么办,我好像爱上了一个男人”
“啊!?”
原来孙翔在电影院门口等着,没等到学姐,等到了一个学长,还是自己的终极目标,瞬间内心,爆炸
“叶叶叶修,你怎么在这”
叶修嘴里叼着一根烟,打了一个招呼
“哟,羊习习,你就是一孙之翔啊”
“你你你,你是忧郁小猫猫,可你照片,声音,你你你”
只见叶修笑了笑,“那是我妹的哟”
说完啧啧了两句,
“啧啧,我以为是和我一样大的呢,结果是你,唉”
孙翔立马脸红了,“叶修,你瞧不起我啊”
叶修立马打趣道
“怎么会呢,走看电影去”
后来,这一天在电影和游戏里度过了。

唐昊羡慕嫉妒的看着孙翔
“你竟然勾搭到了叶修前辈,那可是男女通吃的人啊”
“怎么办,我好像爱上他了”
叶修走的比孙翔慢一点,但因为两个人在一栋宿舍楼里,叶修很不巧的听见了
“羊习习,你说你喜欢谁?”
孙翔立马脸红了,回头看向叶修,在男生宿舍楼下,大声的喊道
“我才不喜欢你呢,叶修”

要是别的人说不喜欢,那应该真的是不喜欢,但那是孙翔
很不巧的是,孙翔是个傲娇的消息,早已是人尽皆知的事情,瞬间男生宿舍很多人都跑出来
“老叶,我才是你的真爱啊”
“老叶,我爱你啊”
“前辈,喜欢”
“叶修前辈,我喜欢你”
…………
叶修摇了摇头,说道
“羊习习,我现在对你的好感度,比他们都高哟,加油”
羊习习瞬间低下了红红的脸,小声的说道
“我,才不喜欢你呢”
叶修拍了拍孙翔的肩膀,“那我先走了哟”

————————————————————
空间里看到的梗,我自己都觉得有点ooc,emmmmm
谢谢阅读(//∇//),还有
羊习习生日快乐

评论(3)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