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墓秋3

【all叶】墓秋3
有可能有伞哥吧
有ooc有私设
悬疑那方面的吧 @喵喵酱 催更的๛ก(ー̀ωー́ก) 
————————————————————
叶修看着眼前格外熟悉的门,苏沐橙在旁边拽了一下叶修的袖子
“叶修,这门是不是,一样的”
叶修点了点头,“看来,这个人是故意的这么做”
韩文清作为武力值最高的一位,从信上拿下钥匙,打头阵,门一推开灰尘在空气中漂浮着,经过阳光的照射,灰尘在人们的眼里越发清晰。
黄少天嫌弃似的在鼻子前扇了扇,
“老叶,这边怎么都是灰尘,是不是好久没人回来了,那我们先找找,看看有没有什么东西”
一下子,一帮人都散了开来。

苏沐橙走到茶几旁边,看着放在茶几上面的一打CD,那是以前苏沐橙还在追星的时候,苏沐秋和叶修送她的礼物,因为反复听,就把CD放到了茶几上面,上面因为很久没有人碰过,有了很多灰尘。
从厕所,房间里看来,这明显是一个三人之家,两个男孩子和一个女孩子。
叶修看着所有人都在晃荡,偷偷闪到了靠近门旁边的一个小隔间,因为这是小隔间也算是,只有在这个家呆久了才会发现的隔间,或者,主人告诉你,但是现在除了对这个家熟悉的叶修,还有一个人。
苏沐橙复杂的看着叶修直接闪进了那个隔间,
偷偷的跟在叶修的后面,也进去了,其它人觉得估计两人有什么话要说,也没有什么感觉,还在继续搜查

叶修打开抽屉,拿出了一个在这个家里唯一不那么有灰尘的盒子,要么这个盒子是后来放进来的,要么,就是主人经常拿出这个盒子
“叶修哥!”苏沐橙站在叶修后面喊道
叶修猛的一回头,看到是沐橙之后,转过来,尬笑道
“沐橙啊,怎么了”一边说着,一边把盒子藏着自己的背后。
苏沐橙探出手,说道
“东西”
叶修说道
“什么东西,我怎么不知道”
苏沐橙笑道
“叶修,这是和我哥有关的事,你最好把东西给我看,我们还能一起保密,不然,我就把外面几个心脏叫进来”
叶修想了想,把盒子抱在了怀里
“好吧,沐橙没想到,你这么心脏”
苏沐橙一边跑到叶修身边,看怀里的东西,一边说道
“还不是你教的好,你也算我半个哥呢”
叶修摇了摇头,说道
“要是沐秋还活着,你可别告诉他,你没读大学,他会打死我的”
说着,叶修从兜里掏出了一把钥匙,苏沐橙笑着说道
“叶修哥,我就说你有事瞒着我”
叶修认命的打开了盒子,一个有点厚的信,看了一下自己身上没有地方可放,苏沐橙点了点叶修的肩膀,指了指自己背后的背包
叶修把拉链拉开,把信放了进去。

突然一个红点出现在了叶修的额头上,苏沐橙正环顾着房间里的样子,突然一瞥
“叶修哥,趴下!”
说完,扑了上去。

——————————————————
今天破粉,点梗,结果被催更了,只好过来更文了上文里的厕所的话,会有毛巾啊,剃须刀什么的,还有房间里的东西
至于苏沐橙受伤没有,略略略不告诉你
至于这么短,我会补回来的,在下一章,嗯
谢谢阅读ε٩(๑> ₃ <)۶ з

评论(15)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