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空间而来的段子

【all叶】空间而来的段子
如题目
有ooc有私设
——————————————————————

1.他往我手心里塞了一张字条,然后脸红红地跑开。
叶修一脸无语的看着卢瀚文给的纸条,看着他被他队长洗脑,去训练去了
而叶修手中的纸团被黄少天抢走,说道
“老叶,不要理小孩子”

2.“你是我的。”他把我搂入怀里,在我耳边低语着。
韩文清抱着叶修说道
然而,张新杰看着自己队长,说道
“队长,你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3.“我们上次见面是什么时候?”“你忘啦,就在昨天!”
叶修看着眼前兴奋的黄少天,一脸黑线的说道
“我知道是昨天,你在我们这边比赛,你有种别让我在赛场看见你”

4.生日的时候,我收到了鲜花,蛋糕,还有他的订婚戒指。
周泽楷摇着头顶的呆毛,叶修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孙翔在后面说道
“叶修,这个活动我可没有参与”

5.“你终于醒来了!”他紧紧拥抱着爱人,激动的泪流满面。
叶修看着张新杰,说道
“我不就没按你计划醒嘛”

6.我有自己的咖啡厅,猫咪,还有伴侣,生活过得波澜不惊而甜蜜,但当我看着我伴侣一堆一堆的来,我想跑路了

7.“我爱你。”“我更爱你。”
叶修说道
“好的吧,那你更爱我”

8.雨下得越来越大。我回过头,看到他不知何时竟站在我的背后,为我撑起一把伞。
“哟,谢谢少天,但我们在室内,你打伞干什么”
黄少天赶紧把伞收了,心想
不是说,在室内打伞会被矮的吗

9.天黑了,他依然牵着我的手送我回家,那只手温暖而宽厚。
叶修看着左右手,被两个人占有,被拉着走,说道
“我还要打游戏”

10.梦醒之后,我看到穿着白衬衫的他居然躺在我的身旁。
“哟,老叶,白衬衫穿了真显白”方锐说完,摸了一把叶修的肚子

————————————————
最近参加的活动多了,过来混更
真的是空间看到的
真的会有ooc哟
谢谢阅读ε٩(๑> ₃ <)۶ з

评论(2)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