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黄叶】情人节的曝光

有ooc

有私设

祝黄叶百年好合

全文微all叶,一发完结
——————————————
“叮咚”门上的风铃,因风吹动
“你好,我是来拿我订的花的”
“你是?”
“我是王杰希”
“好的,我这就去拿”
王杰希看着店员去拿花的背影,看着花店的装饰,轻轻嗅一下花房的香味,觉得叶修肯定会喜欢这个礼物。

今天是情人节,国家队也因为比赛结束,都回到了自己的地盘,叶修也因为退役,回到了B市的家里,不再在群里聊天,但是荣耀网游上,依旧有着他的身影
而王杰希已经关注叶修好久了,自己也是B市的,决定在情人节这个日子,去跟叶修表白
遥想昨晚

王不留行∶那个,能不能把叶修前辈地址给我
沐雨橙风∶你要地址干什么
王不留行∶我想告白
沐雨橙风∶又是一个痴情的男子
王不留行∶又?
沐雨橙风∶我把地址给你,其他的我帮不了你了
B市X路X小区X号

王杰希看着手机里的地址,把拿到手的话,放好,开着自己的爱车,前往叶修的住处
为了神秘性,王杰希特地把车停在了小区外面,手里捧着花,还没到,突然看到房子前面已经有两个鬼鬼祟祟的人
“你们?”
“哟,王杰希,你也来啦”
“王队你也来了”
眼前正是B市剩余的两个人,孙哲平和楼冠宁
孙哲平一撇,就看到了王杰希手里的花
“哟,老王买的花啊”
王杰希一听就明白了,敢情眼前两个也是情敌
“那你们送什么”
孙哲平从兜里掏出一个礼盒,“我才不告诉你”
“小楼,你送什么”
楼冠宁从兜里也掏出一样东西——车钥匙
“也不知道叶神喜不喜欢”
王杰希看着手里的花,安慰自己,礼轻人意重

不一会儿,三个身影从房子里出来
一个叶修说道∶
“混蛋哥哥,不是我说啊,你太有勇气了,老爷子竟然同意了”
夹在两个叶修中间一个,带着黑色帽子,带着口罩,但是一头黄毛却藏不了,也开口道∶
“你也不想想,你哥是谁的人,我这么讨喜,你们的父亲为什么不喜欢,不对,是我未来的爸爸”
一个穿着
另一个叶修,脸上是熟悉的嘲讽脸,开口道
“拉倒吧,他只是同意我们俩交往,你还不一定是结果”
那个黑衣男子瞬间有些慌了
“哇,老叶,你想移情别恋啊,是不是我队长,不对,B市,是不是老王,还是孙哲平还是那个叫楼冠宁的”
嘲讽脸的叶修,翻了一个白眼说道
“你可拉倒吧,你马上就可以把所有人都爆出来了”
黑衣男子委屈道
“那我还不是怕你移情别恋”
嘲讽脸叶修摸了摸黄少天的头
“乖,就你向我表白,其它人不存在的”

三个人觉得自己的出场机会到了,三个人一齐出现在了叶修眼前,
“哟,孙哲平,王大眼,楼冠宁”
叶修把三个人的名字一个个爆了一下,孙哲平先开口道
“老叶,这个长的和你一模一样的是?”
“哦,他呀,他是我弟,叫叶秋”
三个人一齐说道
“叶秋?!”
叶修解释了一下,“是啊,当时我就是偷他的身份证”
三个人一瞬间明白了,这是有可能成为小舅子的人,叶修看着眼前
拿着花的王杰希,拿着礼盒的孙哲平,拿着车钥匙的楼冠宁
问道
“你们这是,来送礼物的?”
王杰希点了点头,刚想说表白的话,黑衣服的人就开口道
“要给礼物就快给,其它别想了,老叶是我的,不服来pkpkpkpk啊”
楼冠宁瞬间叫道
“黄少!!?”
黄少天把口罩拿掉,问道
“你们干什么”
瞬间三人有点尴尬,孙哲平问道
“我们还有机会吗”
黄少天说道
“没有,现在没有,以前没有,以后更不可能”
三个人,看了看手里的礼物,自己的心里空荡荡的,叶修看着气氛有些尴尬,说道
“你们还有什么事吗”
王杰希把花塞到了叶修怀里,
“当春节礼物,情人节快乐”
其他两个人也把礼物塞到了叶修怀里,暗自神伤,往小区外面走去

叶秋看了看叶修怀里的礼物∶
“哟,那个楼冠宁还送你还是一辆车呢”
黄少天摇了摇礼盒,拆开
“第二辆车”
叶修翻了一下王杰希的花束,掏出了一样东西,歪头问道
“第三辆?”

另一边的王杰希摸了摸口袋,突然想到自己好像把车钥匙不小心放在了花束里,觉得自己还是不要回去拿了,摇了摇头,去打了的,回微草了。

黄少天对叶修说道
“你之前说什么来着,你看看你,说完就来,还来一帮”
叶修对叶秋说道
“你工作去吧,我和少天晃晃去”
叶秋看着叶修想把自己赶走的意愿,白了一眼,
“好的吧,那我工作去了,你们不要太过格”
说完就走了。
结果叶秋并不知道,他刚走,叶修就说
“那我们接下来去网吧吧”
黄少天点了点头
“老叶,我就知道你不会有什么好的意见,走吧走吧,网吧走一波,对了,我要把我们的关系公布”
“你公布吧,走走走,打游戏去,我都好久没打了”
说完,两个人就前往了,离他们最近的网吧。

而王杰希在职业选手群里问道
王不留行∶@索克萨尔 你是不是知道黄少天和叶修在一起了

生灵灭∶哇,好像知道了什么大秘密

索克萨尔∶啊?他俩在一起啦?难怪少天那么积极去B市出差

石不转∶我本来想午睡的,但是这个消息

流云∶哇,惊现张新杰前辈不睡午觉系列

沐雨橙风∶淡定看戏

海无量∶看来苏妹子知道啊

斩楼兰∶我觉得兴欣和蓝雨肯定有知道的

再睡一夏∶是的,你们别跑

风城烟雨∶沐橙,看来你惹上不得了的事了

沐雨橙风∶没事的,云秀走,我们看剧去,我说过了,我只负责销售不负责售后

海无量∶我表示这件事我不知道,我不跑,不可能!

索克萨尔∶不过,你们知道他们两个在一起,是为什么呢【微笑】

斩楼兰∶我们,不我去表白了

索克萨尔∶哦,你们看到他们俩了,你就觉得他们俩在一起了,还是说,少天告诉你们的?

再睡一夏∶你怎么知道,心脏太可怕了

君莫笑∶嘿

生灵灭∶主角出现啦

唐三打∶那个,你们知道野图boss被抢的消息吗

索克萨尔∶哦?【笑】王杰希你干的好事?

王不留行∶为什么是我,刚刚我也接到消息,一个剑客,一个战斗法师,呵

生灵灭∶帮你们一个忙@君莫笑@夜雨声烦

石不转∶所以,前辈,你们在一起了?

君莫笑∶是啊

夜雨声烦∶截屏留念,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没想到吧,老叶已经是我的了,我还见过了老丈人,哈哈哈哈,你们来不及了

海无量∶楼上惊现虐狗现场

逢山鬼泣∶你们俩个,男的,在一起了?!

风城烟雨∶楼上不愧为钢铁直男

流云∶你们太可怕了@飞刀剑小别前辈,走,我们jjc一波

一枪穿云∶前辈

沐雨橙风∶祝你们百年好合

王不留行∶“幸福美满”

再睡一夏∶“早生贵子”

斩楼兰∶“蒸蒸日上”

海无量∶看看楼上违心的祝福,啧啧

夜雨声烦∶就是这样,你们不要想了,老叶我的了,哈哈哈哈我的了

对此,整个职业圈,好多人表示自己失恋了

——————————————————
这次黄叶情人节好多大佬,还扩了慕瑾太太的列,兴奋到跑圈
谢谢阅读ε٩(๑> ₃ <)۶ з

评论(11)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