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伞修橙生贺】 13H 第一封情书

生贺文
有ooc有私设
————————————————
叶修看着眼前鬼鬼祟祟的苏沐秋,点了点手肘
“你干什么呢”
苏沐秋比了一个【嘘】的手势,小声的说道
“我看见沐橙偷偷摸摸在写一些东西”
叶修看着家里的时钟,正是12点的时间
“可是沐橙上课去了,你这么小心干什么”
苏沐秋摇了摇头
“你可不要以为沐橙那么笨”
“话说,你看见,哇,你还偷偷看你妹?!”
苏沐秋一脸鄙夷的看着叶修,说道
“偷看妹妹有没有写作业怎么能叫偷偷呢,明明我是正大光明进去的,只是看见她快速的把信塞到了书下面”
叶修翻了一个白眼
“这就是你,大中午妹妹明明不在,还这么神神秘秘,搞什么”
说着,就推开了门。

苏沐秋赶紧跟在叶修后面,探头探脑,
“叶修,你能不能慢点急什么”
叶修看着跟在自己后面悄咪咪的苏沐秋,叹了一口气
“大哥,你的妹妹,你怕什么”
苏沐秋想了想,诶,是这个理,就和叶修并肩走进了自己妹妹的闺房
叶修直接走向了书桌,拉开了抽屉,看见了放在书桌里的两封信,上面还粘了一张便签
“两位哥哥,我在背后看着你呢!”
叶修赶紧喊苏沐秋过来
“大哥,快看”
苏沐秋瞬间背后一身冷汗,回头一看,什么都没有,
“我去,她吓我们啊”
叶修摇了摇头,说道
“不,她成功吓到了你,你还看吗”
苏沐秋赶紧把抽屉一关,
“看个屁啊,她都猜到我会看,我哪敢看啊”
叶修呵了一声,“你这就不敢了”
苏沐秋把手放在叶修肩上
“那这位壮士,你去看吧,等会儿告诉我她写了什么”
叶修把抽屉一打开,拿起那封信,信的后面粘了另一张便签
“叶修哥,你是不是打算看,你要是看了,晚上就别想玩电脑,我给你俩都拔掉”
叶修赶紧把信放下,对苏沐秋说
“我也放弃了,我也不敢了,走吧”
苏沐秋“呵”了一声,“你之前可不是这么说的”
“我曾经以为她是个善茬,现在我错了”
两个人把东西放好,蹑手蹑脚的离开了苏沐橙的房间。
出了门,两个人想了想,说道
“咱还是想给苏沐橙的生日礼物吧,孩子翅膀大了,唉”

下午放学回来的苏沐橙,看着本来放在抽屉上的头发,明白抽屉被打开了,往里面一看,看见被移动位置的信,但看着还没开封的信,会心一笑。

过了几天,苏沐秋和叶修推开了门,看着苏沐橙还在熟睡的样子,偷偷的把礼物放在了沐橙的床头柜上,再蹑手蹑脚的离开,大早上被闹钟吵醒的苏沐橙,看着放在床头柜上的礼物,会心一笑,拿出抽屉里的信,放在餐桌上,背上书包去了学校。
早上起来的苏沐秋看着放在餐桌上的信,上面的便签是
“给两个哥哥的礼物”
苏沐秋拿起给自己的那封信,把另一封给了叶修,拆开信

“哥哥,谢谢你从孤儿院出来,就这么照顾我,我最爱你了,你辛辛苦苦照顾我们俩个真不容易,我都看见了,给你一个亲亲,【吧唧一口mua】,我会好好学习的”

叶修也从床上爬起来,拆开了他的信
“叶修哥,我就这么叫你吧,以前我和我哥相依为命,后来我哥从外面捡回了你,我本来以为我在家里的地位会变低,但是我发现我多了一个疼爱我的哥哥,但是,你能不能不要老和我抢食物,你当我发现不了消失在我房间的薯片吗”

“原来,这情书,是给我们的”
“是啊”
“妹妹赛高”

——————————————————
虽然昨晚发生那种事,但是今天苏沐橙生日最大,沐橙生日快乐
谢谢阅读(*'▽'*)♪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