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双叶】换装的一天

有ooc
有私设
——————————————
叶修看着耷拉在自己身上的叶秋,叹了一口气,闻着叶秋一身酒臭∶
“叶秋啊,你心里不知道自己酒量吗?”
叶秋突然站住,低下头,弱弱说道,
“我知道啊,但是应酬还是要的。”
叶修看着已经喝醉了的叶秋,摸了摸两人原来一模一样的脸,小时候俩人还可以互换身份。
叶秋脸上是被生活磨砺的样子,
“哥早知道,平时就回来看看你了。”
叶秋困惑的看着突然陷入内疚的叶修,把叶修的脸捧起来,四目相对∶
“我没有怪过你,你偷了我准备好的东西离家出走,我只能怪我自己婆婆妈妈。”
叶秋抬起手,路灯的光透过手掌,落在叶秋脸上∶
“哥,你知道吗,我后来也想过离家出走。。。”
叶修蹲下,叫叶秋上来,
“我最近被咱爸训练了,我们还像以前一样,我背你吧。”
叶秋听完,一只手立马去掀开了叶修的衬衫,看着四块腹肌,再看看自己∶
“你确定?”
叶修白了一眼 ,
“我能把你摔死啊,你还不相信自己哥哥了?”
叶秋听完,点了点头,伏在了叶修肩上∶
“哥,我告诉你啊 我后来那次离家出走啊。”

“哟,家里就一个小的你还敢跑?”

“切,谁叫你跑了呢,等我就带了钱偷偷摸摸出去了,我发现我除了去学校的路,什么都不认识。”

“那你去哪了?”

“嗯?还真被你猜对了,我就站在路口,发现四周我都不认识。”

“然后呢?”

“然后?老爸老妈就发现我跑了,他们也没报警,把家周围搜了一圈,然后看见了蹲在路口的我。”

“哈哈哈,打你没?”

“呃?那倒没有,就说什么你哥离家出走有胆,你有吗?!”

“哈哈哈哈,那你就郁闷的回去了?”

“可不得,你说你哪里有胆了,拿着我的计划地图和衣服。”

“那你哥我是不是还要感谢你?!”

叶秋摇晃了一下脑袋,“你可拉倒吧,反正我也看透了,我就一心一意了。”

叶修轻笑道“那你现在很出色啊,比你哥我有钱。”

叶秋没好气的说∶
“那你去当总裁试试?!对了爸说要你和我一起帮忙。”

“啊?帮什么忙?!”

“哥,你以后啊,就是我的秘书了!”

“啊?”

“哥,明天我们互换身份吧?好不好?”

叶修看着喝醉异常兴奋的叶秋,勉为其难的点了点头。
不一会儿,两人也到了家,叶修把叶秋往床上一放,揉一揉自己已经酸痛的肩膀,嘴里念叨着∶
“没想到这小兔崽子体重还好啊。”
洗漱了一下,把早已呼呼大睡的叶秋衣服扒光,看着他八块腹肌,叶修摸了摸,“不错啊”然后拿起被子往叶秋身上一盖,自己也睡进被窝去了。

第二天,叶修还在睡觉中,突然被一大声“起床!!”吓的爬了起来。
看着早已穿好衣服的叶秋,站在床头看着自己∶
“混蛋哥哥,给我穿衣服,我们去上班。”
叶修拿起昨天的日常服,刚套了一个衬衫∶
“混蛋哥哥,你就穿这个啊?”
“怎么了?!”
“昨天晚上咱们说好的,给我穿这件。”
说完,从衣柜里掏出一件西服往床上一丢∶
“我们昨天怎么了?”
“混蛋哥哥昨天是你喝醉了还是我喝醉了?!咱说好身份换一天的?!”
叶修拿起衣服穿了起来,不好意思的说道∶
“你还记的呀?!”
“哼,混蛋哥哥你当我傻啊!”
说完,就下楼去了。

等叶修出来的时候,看着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的叶秋,叶秋抬头一看,
“怎么样?”
“不错。”
刚说完不错,叶父从后面拍了拍叶修的背,
“给我把背挺直了,不要吊儿郎当的。”
叶母从厨房端菜出来∶
“孩子好不容易去上班了,你就不能夸夸啊!”
“就你惯着他们俩。”
“我不惯着,谁惯,真是的,小修小秋,过来吃早饭,吃了上班去。”

作为叶氏集团员工的我,看见两个总裁一起进来,我很慌张,我也是玩荣耀的,之前叶神暴露长相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人有一丝眼熟,再看看刚刚那人的气质,看来这是叶神过来上班了,这是要到签名的好时候。
等到两个人都回到了总裁室,我也算是公司高层,赶紧把要紧的工作赶完,拿着资料去了总裁室,还没进去就听见∶
“混蛋哥哥,不许玩电脑,给我好好工作。”
我瞬间趴在门口,透过缝偷偷的看,
叶神一脸怠惰的趴在桌上,后面是怒气腾腾的总裁。
我想了想,觉得现在进去怕不是要死,
“门口谁进来吧。”
我赶紧推门进来,“总裁好!”
总裁看了我一眼,“今天我不是总裁,他是。”
“叶神?”
本来一脸怠惰的叶神立马很兴奋的看着我∶
“哟,小伙子,玩荣耀啊!”
我感觉到了总裁那杀人般的眼神,仿佛在说∶
‘嗯?玩荣耀?!明天你不用来上班了!’
但是比起自己很久以前就开始追的荣耀,我毅然决然的说道∶
“叶神,给个签名吗?”
“要叶秋还是叶修?!”
叶秋的签名可是绝版了呀,我低下头,
“两个可以吗?”
叶神拿过一张纸,
“没问题,小伙子来加个QQ,我身边就你一个玩荣耀的了。”
说完还拿一种你懂的眼神看向总裁,
总裁叹了一口气。
“好吧,你去告诉他们,公司里如果还有,明天就不用上班了。”
我赶紧拿过叶神的签名,加上QQ号,对总裁点了点头,退了出去。

等我回到座位的时候,我立马跳了起来,旁边的同事问我,
“你怎么了?”
我凑到他耳朵旁,“我有叶神的签名和QQ。”
瞬间同事羡慕嫉妒恨的眼神,我赶紧打开“叶氏集团群”,
“伙计们,以后大家说荣耀一定要躲着总裁,看到叶神不要兴奋暴露。”

总裁室里的叶修看着刚刚霸道总裁范的叶秋,
“怎么不能玩荣耀啊。”
叶秋转过头,说道∶
“混蛋哥哥,还不是怕你又被拐跑了,不要我了。”
叶修站起来,摸了摸叶秋的头∶
“不会了。”

————————————————————
自我感觉有ooc,就是小日常了,我有电脑了,我后天更那篇表情包的
谢谢阅读ε٩(๑> ₃

评论(12)

热度(2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