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张佳乐生贺/11H】“天使”与“恶魔”(乐叶)

有ooc
有私设
生贺文
————————————————————
“路西法?叶修?!”
苏沐橙推开门,看着房间里空荡荡的房间,窗户因为打开“哗哗”的风吹着窗户“咣当”响着。
“叶修又跑了!?”
走到书桌旁边,看着桌上放的一张纸∶
“沐橙啊,我去人间玩玩。”
沐橙趴在窗户上,看着黑暗的天空∶
“人间?很好玩吗?”

而在人间的叶修,东看看西看看,看到好多稀奇玩意
会发光的盒子,
会带人移动的盒子下面还有四个轮子。
“等等?!一个天使?!”
那个天使很明显只用了隐身法术,凡人或者低级恶魔天使估计看不见,叶修拿手摸了摸自己的下巴。
这不是叶修第一次来人间,也不是第一次看见这个天使了。
叶修是路西法的真名,这个名字除了亲近的人没人知道,但是这个人第一眼就看到了自己,爆出了真名。
叶修很好奇,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他来到人间跟踪他了,以前看着小辫子还以为是女孩子,后来有次跟在后面就跟到温泉去了。
突然前面的身影不见了,一个手搭上了自己的肩膀∶
“你是谁啊,跟踪我了这么多天?”
路西法想了想,“我叫叶修,你叫什么名字?”
眼前的人并没有理会叶修的第二个问题∶
“叶修,你为什么跟踪我,还看的见我”
叶修赶紧从人的样子变成以前天使的样子,六翼翅膀轻轻拍着,
“天使啊,我叫张佳乐,为什么我一直没有看见过你?!”
叶修心想我也没见过你啊,什么时候天使多了一个∶
“我是地狱的间谍,你怎么可能看见过我?”
张佳乐想了想,“也是。”
“那你陪我上一回天堂吧。”
“为什么?”
“我们不是朋友吗?”
叶修想了想也好,从朋友开始进攻。

等两个人都到了天堂,一个天使正在从里面出来∶
“哟,老韩!”张佳乐打招呼道。
叶修赶紧在脸上给自己化了一个口罩∶
“你好。”
韩文清看着眼前的人,长的有一丝眼熟∶
“我是不是在哪见过你啊?”
叶修感觉摆手,用一种低沉的声音∶
“哪有,我只是一个间谍,您哪里会认识我。”
韩文清还是很怀疑,“你把翅膀放出来”
叶修赶紧释放了自己翅膀,但私心的就放了四个翅膀
韩文清狐疑的看了一眼,
“张佳乐你小心点,你们继续玩吧。”
叶修看着韩文清远离的身影,“你怎么认识韩文清啊?”
“他算我保镖吧,你怎么就放了四个翅膀?”
“我,我?!”
“叶修你还不说你是谁,不然我就把你捉住”
说完,就释放了自己的神力,
叶修心里想着‘我这是看上了什么怪物。’
“好吧好吧,我是路西法。”
说完,释放了自己的所有翅膀,没想到张佳乐马上说道∶
“你就是父亲称赞的那个天使?他一直很后悔把你放逐”
“父亲?!”
叶修还没问完,就被拉跑了,去了张佳乐的宫殿∶
“叶修,我跟你讲”
“不等等,你父亲?”
“我父亲是上帝。”
叶修立马大叫道∶
“我喜欢上了上帝的儿子?”
张佳乐指了指自己∶
“你喜欢我,这就是你跟踪我的理由?”
“唔,算是吧。”

“你为什么要喜欢我?”
叶修不打算用语言了,毕竟自己也是地狱的主人,直接用地狱的方法。
用力吻了面前的人,张佳乐处于一种弱势,很快就被吻的七荤八素,叶修过了好久才放开张佳乐,拉出一到银丝,两人的嘴唇都有一些红肿∶
“你吻我?!”
“我还想上你呢!”
张佳乐一听,反身把叶修压在床上,
“谁上谁?”
“我.....”
还没说完,张佳乐就趴在叶修身上,舔了舔叶修的耳垂,叶修身体一软。
“啊...你想干什么?”
嘴里因为含着耳垂,模糊的说道∶
“我觉得,不应该是你干我,是我干你。”
说完,从耳垂一路向下,舔了舔叶修的喉结,在锁骨处留下草莓,
叶修突然惊醒,看着自己的衣服已经退到了胸口,身上的男人埋在自己的胸口,撕拉着,
叶修立马推开张佳乐的头,跑回了地狱。
张佳乐摸了摸紫荆嘴唇的感觉∶ “怎么办,我好像也喜欢他了。”

跑回地狱的叶修,迎面就碰上了苏沐橙∶
“叶修?!”
那天的叶修衣着不整叶修,脖子间还有吻痕,
过了几天,叶修还不容易休息好精神,看着闪现在自己面前的张佳乐和一大帮东西,
“我来娶你了。”

——————————————————
假车系列
谢谢阅读.._:(´_`」 ∠):_ …
下一位 @Mikumiku

评论(4)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