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双叶】叶修睡相暴露下(聊天体)

有ooc和私设

多图预警

有可能有番外系列

--------------------------------------------------------------------

王不留行:苏妹子,你肯定知道@沐雨橙风


夜雨声烦:队长快看那帮地域优势的家伙,和老叶一样在北京了不起啊

真是的有种pkpkpkpk

斩楼兰:不好意思,了不起

再睡一夏:不好意思,了不起

君莫笑:不好意思,了不起

王不留行:叶修前辈!?你在哪?

君莫笑:哥偷偷摸摸玩的电脑,卧槽!


索克萨尔:前辈!

沐雨橙风:哎呀,叶修又被抓到了,啧啧


再睡一夏:苏妹子就告诉我们吧


沐雨橙风:好吧,给你们个提示:叶氏公司


夜雨声烦:唉


苏妹子是这个吗【截图。jpg】

沐雨橙风:你们去吧

夜雨声烦:

生灵灭:

百花缭乱:大孙,我们的队友情,去了直播啊

王不留行:哈哈哈,我到了,给你们开视频


【王不留行开启QQ视频】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我上去了


再睡一夏:我到了

斩楼兰:我已经预约好了


风城烟雨::

海无量:


总觉得等会儿有不好的事

【QQ视频结束】

王不留行:????我还没上去被赶下来了,说我没有对暗号


再睡一夏:什么暗号,他们说什么了

王不留行:荣耀垃圾,下一句不知道

斩楼兰:我预约了,下一句是

修宝最棒


无浪:看来所有人的希望在斩楼兰身上了

斩楼兰:我预约失败了总裁不见我

君莫笑:你们来啊

【全员禁言】

冯主席:荣耀被收购了,现在老板是

君莫笑:是我哈哈哈哈哈



冯主席:就是叶修的弟弟,叶秋

(我也不知道他们家原来那么有钱)

----------------------------

谢谢阅读,要开学了哎



评论(11)

热度(7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