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突然变成NPC是什么感觉

有ooc有私设
900fo点文 @墨六
—————————————————————
叶修这天正在家里混水摸鱼,突然接到了冯主席的电话∶
“叶修啊。”
“干什么老冯,我都退役了?!”
“我这不是有新技术想给你感受一下。”
“哟,什么好东西?”
“我们这边打算把荣耀发展为全息游戏!”
“你想干什么?”
“你身为元老级人物,先玩玩啦,快递已经给你寄过去了。”

几天后,叶修打开门接过快递小哥的包裹,回到自己房间,打开包裹,插上电源,带上机器∶
【第十区最大boss上线】
叶修看着突然在世界频道发出的话,下一秒看见自己的头顶上有个NPC,
“嗯?!”
发现自己可以移动,但不可以杀玩家,看了一下自己的任务。
【出现bug,NPC可被刷好感度,但惹怒,需承担后果】
叶修赶紧退出游戏,打电话给冯主席∶
“冯主席啊,什么情况,我怎么是NPC了?!”
“出现bug了?我去问问技术员,你现在什么状态?”
“可被别人送礼物刷好感!”
“那不是很棒嘛,你说不定可以收到很多稀有材料?!”
叶修挂了电话,带上机器,说道∶
“怎么可能会有人送我材料!?”

【第十区最大boss上线】

叶修看着突然涌现眼前的一帮人,发现自己可以和玩家对话∶
“老叶,你竟然成为了NPC哈哈哈哈哈 还可以刷好感,等等,好感度达到一定程度可以随时召唤NPC,但此NPC的好感度极高哈哈哈哈哈。”
“呵。”叶修忍不住发了一个呵过去,他刚以为黄少天是来嘲讽自己的,突然∶
【“话做少”玩家送一个稀有材料】
【好感度增加0.01】
“嗯?少天,你!?”
“老叶,我这个小号材料少,我去开大号。”
说完就下线了。
一个走完又来一个∶
“前辈?”
“小周?”
【“话很多”玩家赠送两个稀有材料】
【好感度增加0.02】
“前辈,等等。”
说完,这个也下线了。
看着眼前那么多叶粉,都在疯狂给自己送着材料,而霸图粉则故意惹怒这这个大boss,分分钟被秒杀。
叶修因为没有电脑,并不知道QQ上的聊天。

不一会儿,世界频道刷了起来
【王不留行上线】
【夜雨声烦上线】
【索克萨尔上线】
【大漠孤烟上线】
.......
这是“第十区最大boss”上线半个小时,让全联盟以及各个cp粉心里都得到了极大的兴奋。
在之后的几天,所有联盟的都在追着叶修给材料,粉丝们则一看见选手上线,马上就追过来,叶修本着材料最大,硬生生和被选手们送了三天礼物,但看着可观的材料量,叶修还是有所安慰的。
渐渐所有人发现,如果和NPC的好感达到互送信物阶段,如果你问叶修“你爱我吗?”
叶修会回答“爱你!”
瞬间整个叶粉瞬间暴动,现在叶粉记起那三天,简直就是倾家荡产,各个战队的仓库都少了一半。

三天后,bug终于被修复了,叶修也终于不再是NPC之身,带着满仓库材料去了兴欣帮会,
但是叶修还是有良心的,他在微博上发声明∶
“谢谢各位的材料”

——————————————————
写的很垃圾
下一篇更新生代叶,应该是聊天体和鬼屋之旅
谢谢阅读ε٩(๑> ₃ <)۶ з

评论(7)

热度(2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