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新生代叶】当前辈不在群时(上)

有ooc有私设

聊天体,有图预警

有点短 @司墨㬢  @时光の印象

----------------------------------------------

君莫笑:

流云:前辈怎么了,要帮忙吗


长河落日:前辈


战斗格式:楼上霸图这样令我害怕,师傅怎么了


叶下红:你们这样,真令人害怕

 鸾辂音尘:完美的素材


木恩:前辈怎么了,说话啊@一寸灰一帆你知道吗


君莫笑:怎么就你们在,你们前辈呢


流云:他们一月一度的会议开始了,都不在

君莫笑:那不管他们了,我B市鬼屋票多了,你们来玩吗


木恩:来


战斗格式:我也要来


飞刀剑:我也要


莫凡:带我

 鸾辂音尘:我也要来,看起来很棒


莫敢回手:加几个女生,我们看戏


谁不低头:是的


一寸灰:前辈,咱自己人


长河落日:我也要去


寒烟柔:带我,看戏


君莫笑:那就我上面那几位了,过来的机票钱,哥弟弟出

战斗格式:几位有前辈的,电脑上把纪录删掉


----------------------------------------------------------

下就是一帮人在鬼屋玩了,反正谁让前辈们不在呢

谢谢阅读

评论(31)

热度(80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