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新生代叶】当前辈不在群时(下)

有ooc有私设
点文 @时光の印象  @司墨㬢
——————————————————
卢瀚文下飞机的时候,看见两个叶修前辈,一个西装,是不是在看手表,另一个则是休闲服,十分淡定的拍了拍另一个的肩膀,但是眼睛都在看着出机口,卢瀚文赶快跑过去∶
“叶修前辈?!两个?”
“这是我弟,叶秋,那我们出去吧,就你一个小朋友了”
卢瀚文看着叶修那一副,小朋友的表情,解释道∶
“前辈,我不是小朋友了!”
叶修笑了笑,
“好吧,不是不是,快出去吧 ”
等卢瀚文出来的时候,发现所有人都来了,男生一簇,女生一簇,女生拿着怪异的眼神看着叶家兄弟。
叶修“咳!”
“那我们走吧。 ”
卢瀚文开口道∶
“叶修前辈,你怎么出来的,前辈们发现好久找不到你都开个小会去了。”
叶修轻笑道∶
“这就是你们回应我的理由啊,哈哈哈,你们怎么请假出来的?”
高英杰率先开口道∶
“我就说今天打算休息一下。”
卢瀚文也说道∶
“我说的是要赶作业。”
邱非笑道∶
“我可是队长,谁管我!”
叶修敲了一下邱非的头,
“我管你!”
邱非摸了摸自己的头,其它人一脸羡慕的样子,叶修朝后面的叶秋喊了一句∶
“你回去工作吧,我们自己去了!”
叶秋一脸吃惊,
“你这就不要我了?!”
叶修摆了摆手,
“不要了,你好好工作吧。”

叶秋看着已经打闹起来的一堆人,愤恨的小声说道“我以为你们是小奶狗,结果你们是小狼狗!”
戴妍琦看着叶秋嫉妒的表情,
“伙计们,我觉得自己能写出一万字同人文!”
柳非也笑道,
“不止兄弟,还有新生代!”
唐柔眯着眼睛看着叶秋说道∶
“那个叶秋,我好像在哪见过。”
舒可欣笑了,“按唐柔姐的身价,我压总裁文!”

一帮人就这样说说闹闹,幸好鬼屋并不远,走了几个路口,终于到了,宋奇英讲道,
“前辈之前给鬼屋名字的时候,我搜过了,最胆小的最好不要走后面。”
“小宋这么棒?我该说不愧是张新杰的后辈吗?!”
卢瀚文一听,赶紧表现,
“前辈我打头阵,前辈走中间。”
叶修摆了摆手∶
“女孩子们中间吧,我倒不是很怕。”
最后决定了一下,满足卢瀚文的请求,第一个,然后中间是女生,后面是邱非垫底,叶修强烈要求自己第二个,刚进鬼屋∶
前面就是一座桥的样子,旁边一个屋子,屋子里有一个人,卢瀚文怕那人扑过来,硬是不敢过去,叶修在旁边鼓励∶
“放心,你第一个,她为什么要先扑你,你怕不是和少天学坏了!?”
卢瀚文给自己壮了一下胆,
“妖怪,我这就过来看看你的真面目!”
然后就冲了过去,那个白衣女子也真的只是从座位上站起来,卢瀚文叹了一口气,
“前辈,过来吧。”
叶修慢慢悠悠的就走了过来,那个鬼的的手有些颤抖,下一秒,直接扑了上来,
“叶神啊啊啊,我是你的粉丝啊啊啊,没想到会碰到你啊啊啊,给我个签名吧”
卢瀚文看着之前自己被吓到的鬼和一副迷妹的样子,心里想到∶你要是胆不大,以后说不定你都比不过一个不是联盟的人。

姑娘快速跑出去,借了一只笔,让叶修在手臂签了名字,“叶神我超爱你,您继续吧。”
妹子快速拿出手机拍了一张叶修的照片,嘴脸念念叨叨“啊啊啊我有叶神的照片,签名啊啊啊,死而无憾啊”
一帮人浩浩荡荡的走了,邱非赶紧跑到前面去递给叶修口罩。
后面也没什么可怕的了,一帮人从出口出来,重见天日。
叶修想了想过来陪自己给什么礼物呢,所有人统一回答合照和吧唧一口,叶修想了想也不亏什么,就给每个人都合了照,还是那种叶修【吧唧一口】在你脸上,你拍照,当时所有人的内心∶
照片我要裱起来,放床头,谁都不要拦着我,我要放进保险柜,我要备份好几份。

——————————————
有点短,有点辣鸡,哈哈哈
谢谢阅读(//∇//)

评论(24)

热度(6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