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双叶】曾经的我们和现在 (1)

有ooc有私设
有all叶啊,但剧情结局主双叶
长篇,又开坑的我怕不是有毒
————————————————————
叶修看着身上还背着书包的叶秋,一本正经的对自己说∶
“我喜欢你!”
内心是崩溃的,赶紧拿手摸了一下叶秋的额头,试了一下温度,问道∶
“不是我说,弟你怎么会说这句话的,你懂意思吗?”
叶秋从额头上握着叶修的手,直视着叶修的眼睛∶
“我懂,我真的喜欢你!”
叶修把手一个反握,
“弟弟你肯定不懂。”
叶秋一看叶修还有点不相信了,想起在电视上看到的桥段,一个嘴对嘴把叶修给弄懵了。
叶秋明显还是新手,就轻轻嘴唇靠了一下嘴唇,就移开了,满脸通红的看着叶修∶
“你相信了吗?”
叶修拿手摸了摸自己的嘴唇,明明和平时一样的早安吻,今天不知道为什么里面有不一样的情愫。
叶修明白了,今晚看来必须和叶秋聊一聊了,
“那今晚我给你答复吧,我们先去练琴。”
叶秋很失望的低下头,明白自己可能会失败,心灰意冷的跟在叶修后面,坐上家中的汽车,回家去了。

叶秋和叶修被老师检查任务作业过后,一前一后的都回到了房间,叶修看着把手机迅速塞进枕头底下,并一脸害羞的叶秋,
“我觉得吧,你看我们还是?”
话还没有说完,叶秋就扑了上来,与下午不同的吻技,变的更加熟练,不一会儿,叶秋把叶修从自己怀抱里放开,两个人都喘着气∶
“我去,叶秋你什么毛病,啃啊”
叶秋红涨着脸∶
“还不是怕你拒绝!”
叶修用手往嘴巴上一擦,
“弟啊,我们还小啊,你早恋就算了,还恋你哥的嘛?!”
叶秋轻微的点了点头,叶修看着突然有些臭不要脸的叶秋,
“你刚刚是不是看了什么?!”
叶秋把眼神撇向一边,眼睛朝着手机的方向,叶修突然明白了什么,看着还想往自己身上扑的叶秋,赶紧说道
“这样吧,明天,就明天早上。”
叶秋好像想到了什么,有些为难的说道∶
“不能今晚嘛?”
叶修点了点头,“你总要给我点准备吧!”
叶秋点了点头,上床睡觉去了。

叶修听着上铺的动静从一开始的翻来覆去睡不着,慢慢平稳的呼吸,从床上轻手轻脚的爬起来,拿手在叶秋脸上晃了一晃,看着已经睡熟了,放心大胆的把因为做贼心虚而弯着的腰,挺直,走到衣柜前面,拉开门,看着里面一个硕大的行李箱,和放在行李箱上面的一张地图和攻略,粗略的看了一下,确定了一下自己的路程,放心大胆的拿着行李箱,出门去了。
走出房门的时候,小声的说道∶
“老弟,再见了!”
出门后,把门带上,呼吸一口外面自由的空气,踏上了去往他乡的路。

第二天已经被上学逼的有生物钟的叶秋,从床上一下坐了起来,连忙看向睡在下铺的叶修,看他的答复,却发现床上什么都没有,叶秋连忙出了房门,把所有房间都找了一遍,发现都没有,仿佛突然想到了什么,连忙回到他们自己俩的房间,拉开衣柜的门,
“果然。”
叶秋嘀咕道∶
“我自己还没跑,你就已经走了,我还等你的回复呢”叶秋淡定的把门关上,心里的情绪从一开始的无助,气愤,已经慢慢变成成全和无奈。
司机看着独自一人出来的叶秋
“小少爷,大少爷呢?”
叶秋想了想,竟然你要跑,我就让你再跑会儿∶
“他生病了,我们去吧,不碍事的,睡一天就好了。”
司机点了点头,给叶秋拉开车门,前往学校去了。

——————————————————————
突然想开坑,虽然还没填坑还有点文的我
谢谢阅读ε٩(๑> ₃ <)۶ з

评论(9)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