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双叶】曾经的我们和现在(3)

有ooc和私设
全体大致all叶,结局双叶
——————————————————
陶轩看向站在自己身后,被岁月打磨的少年,眼睛里没有这个年龄该有的锋芒,
“哟,沐秋来啦?!”
苏沐秋看着眼前的少年∶
“你打的不错啊,我们来试试?!”
叶修看来人是和自己差不多年龄的人,无所谓的说道∶
“来就来呗,我又不会怕你。”
说完,拿起放在桌上上的耳机,苏沐秋也不客气,坐在叶修对面空的机位上。

等到晚饭时刻,苏沐橙过来给苏沐秋送饭,看着那个可以和自己哥哥打的不分敌手的男孩,苏沐橙从衣服上和那自信的笑容,看出了这不是一个普通人家的孩子。
看着自家哥哥黑掉的界面,说道∶
“哥,过来吃饭。”
苏沐秋把耳机放了下来,走到一边吃饭去了,叶修看着苏沐秋,吞了一下口水∶
“你叫什么名字啊?”
苏沐秋回答道∶
“苏沐秋。”
叶修迟疑了一下,问道∶
“你家缺人吗?”
“啊?!”

而另一边的叶秋也回到了家里,看着坐在沙发上一脸严肃的父亲,和一脸着急的母亲,两个人一看叶秋回来了,赶紧叫他过来,叶秋把书包抱在怀里坐在沙发上∶
“叶修呢?!”
叶父问道,从老师通知自己叶修生病了,然后今天正好有空,打算回家看看儿子,然而,一个人都没有。
叶秋看隐瞒不了了,只好说道∶
“跑了。”
叶母着急的问道∶
“你知道跑哪去了吗?”
叶秋摇了摇头,叶父看着摇头的叶秋,其实这几天叶秋的异常表现已经让叶父有所注意,但他没想到的是,自己的小儿子没跑,而长子已经跑远了。

叶父拨打电话给助手∶
“帮我找那个叫叶修的,他电话里我有定位。”
然后回过头对叶秋说∶
“你哥哥不在,那重担就要给你了。”
“啊,什么重担?”
叶父开口道∶
“你需要尽快掌握一下,作为一个公司老板的知识,还要跟我学武。”
叶父自顾自的往下讲∶
“本来我是打算让叶修这个年龄学的,但是他跑了,在他没追到之前,你给我学起来。”
叶秋只好点了点头,叶父看孩子如此乖巧,
“你上去做作业吧。”
叶秋回到房间,把书包往桌上一放,从抽屉里拿出那张,“逃跑计划备份”,
撕的粉碎,丢进马桶里,让水流带到了遥远的河流。
喃喃自语道∶
“你既然不愿接受我的爱,那这是我能做的最后一件事了。”

——————————————————
苏沐橙来送饭是原著里的,其它都是私设
谢谢阅读(//∇//)
一个flag完成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