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墓秋5

伞哥大概应该活着吧
有ooc有私设
瞎立flag产物
——————————————————
叶修偷偷摸摸的从房间溜到苏沐橙的房间去了,苏沐橙一看来人,把正在播放电视剧的电脑从身上拿下来,从枕头下面掏出一个盒子,叶修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一把钥匙,“咔嚓”盒子开了。

盒子里是一封信和很多照片,上面还是叶修,苏沐橙和苏沐秋那时候的照片,人上面有被摩擦而颜色有些模糊,但是毕竟是叶修,苏沐橙和苏沐秋一起拍的,还是有印象的。
但慢慢,叶修没有了,照片上只有苏沐橙和苏沐秋,继续向后看,照片上多了很多的孩子和一个女人,苏沐橙指着那个人说道∶
“这个人我记得。”

叶修一脸期待的看着苏沐橙,毕竟对于两个人的童年,叶修是什么都不知道。
苏沐橙仔细看了看照片里的人,点了点头∶
“这是我们当时孤儿院的院长。”
慢慢照片上又出现两个人,一个男的一个女的,但是头都被恶意的剪去了。
叶修拿着照片问苏沐橙∶
“沐橙有印象吗?”
苏沐橙摇了摇头。

叶修拿起盒子最底下的信,苏沐橙凑过来一起看∶
“我好像没死,但是记忆好像有什么不对,叶修,苏沐橙我。。。。

你们是谁来着,图片已经不能满足我了,记忆里空荡荡的,只有图片给我记忆,或者说是假象。。。。。

你们是谁,我写这个是给谁的,我是苏沐秋,叶修?苏沐橙是谁??????

今天难得登上了电脑,荣耀!?好耳熟,但父亲不让玩。。。

本来是封信,但现在更多像是日记吧,和照片放在一起吧。。。”

苏沐橙一看,立刻叫了起来∶
“哥没死?!”
叶修赶紧捂住苏沐橙的嘴∶
“你不要忘了,上林苑现在好多人!”
苏沐橙点了点头,在叶修手离开之后,小声的说∶
“那哥这是?!”
叶修想了想∶
“应该是失忆了吧。”
苏沐橙一瞬间没了主意,
“那我们接下来。。。”
叶修看着几张图片反面,总觉得不对劲,按一开始的顺序排列了一下,反面几个小字,组成了一句话∶
“我是谁,你们又是谁,我。。。”
后面的字被恶意抹去,苏沐橙想了想,提出了一个疑问

“叶修,那墓地里那个是什么,或者,那是谁?!”

——————————————————
下一章就是去墓地了
谢谢阅读(//∇//)
第二个flag

评论(1)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