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叶律师和他的客户7

带伞哥
有ooc和私设
——————————————
叶修看到喻文州母亲的那一刹那,突然觉得自己职业的伟大,把旁人支开,就留下喻文州母亲和自己面对面∶
“阿姨,你这是为什么呢?”
喻文州母亲嫌弃的说道∶
“我儿子喜欢男孩子传出去太丢人了。”
叶修好奇的问道∶
“可男的又怎么样呢,这年头不是已经同意同性恋了吗?”
喻文州一副看不起叶修的样子∶
“可,可我儿子是老总啊,传出去颜面呢,我知道你很厉害,冯法官说了,但是我可不是很好劝解的!”
叶修看出了态度,喝了一口水,摸着杯子的花纹∶
“阿姨,我不一定劝解你,我只是好奇两个男孩子怎么了?”
喻文州母亲想解释一下的时候,
“但是。。”
叶修一语道破∶
“那阿姨你知道你儿媳同性恋吗?”

“什么?!”
喻文州母亲有些坐不住了,那个时候他觉得自己的孩子只要不是弯的就行,忘了了女的也有同性恋,苦笑道∶
“难怪,我之前还好奇两个人怎么不生孩子,那个时候还给我看检查。”
叶修微笑道∶
“阿姨你可以换一种思路,既然你儿媳妇和你儿子也不生孩子,但是如果您儿子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了,那,俩人说不定还会领养一个。”

喻文州的母亲陷入了怀疑,好像有点相信叶修了∶
“在如今,这样并不丢人。”
喻文州母亲放松来∶
“毕竟下一辈的事,我也不想管了,不过小伙子你。。。”
叶修一听就明白了,赶紧摇了摇手∶
“我不是,我性取向一直是女的。”
喻文州母亲“噗嗤”笑了一声,“你们小伙子爱搞事就搞吧,我们老了,也没办法管了。”
叶修点了点头,推门出去了,一出门,脸色复杂的一排人就站在门口。

叶修也不知道这帮人发什么疯,
“解决好了,走吧”
其余人点了点头,喻文州已给自己找了一个,自己是法盲的理由,跟在叶修后面,还没走到车站,就被后面喊住了。
“老叶啊,队长啊,等等我,我被讹了,你们快过来帮我看看这个案件”

————————————————
很短,但是flag立了,我也完成了,在半睡半醒中码完,绝望
谢谢阅读ε٩(๑> ₃ <)۶ з

评论(3)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