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霸道叶修爱上小白苏沐秋

#22day#
有严重ooc有严重私设
玛丽苏预警啊
有可能会有双性人这种东西
————————————————————
苏沐秋坐在酒吧里,看着离自己好几个位置的叶修,抿了一口酒,低头心中窃喜∶
‘我终于找到你了。’
但苏沐秋发现叶修的眼神开始不对了,看着叶修酒杯里的一丝气泡,和在叶修周围阴暗处的人,把酒杯拿在手里,走到叶修旁边。
“先生,有兴趣玩玩吗?”
叶修抬头,眼神迷离的看着苏沐秋,不明白眼前的人是谁。
苏沐秋把头靠近叶修的耳朵,嘴巴呼出的热气打在叶修耳朵上。
“你被人下药了,跟我走。”
叶修看这人也觉得异常熟悉,好像在哪见过,但是记忆里却不存在这个人。

等到被上药产生的作用发泄完后,苏沐秋抱着叶修的被,喃喃道∶
“你还记得我吗?”
叶修“呵”了一声,眼睛里是情欲完后的清明,还有那一丝的陌生。
“你是谁,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男人,我看上你了。”
苏沐秋看出了叶修眼神中的不熟悉∶
“你忘了我了吗,阿修!?”
叶修摸着头,
“好耳熟,但我。。。”
苏沐秋心灰意冷的穿上衣服,给叶修盖上被子,准备离开,叶修看见苏沐秋准备走了,看着自己满身的吻痕
“诶,大哥,帮我清洗一下再走啊!”
苏沐秋摆了摆手,推门出去了。
叶修只好扶着自己有些痛的腰,慢慢悠悠去了厕所,而门外的苏沐秋在内心暗暗发誓道∶
‘我会让你知道我是谁的’

三年后

苏沐秋看着眼前熟悉的大厦,熟悉的风景,等等,还有那熟悉的人和不熟悉的陪着的人。
苏沐秋看着叶修已经有了新的生活,“唉”摇了摇头,便走远了。
而站在叶修和孩子旁边的王杰希,看着越走越远的背影,露出了有深意的眼神,让叶修先逛逛超市,自己走到旁边打了一个电话∶
“小别还有英杰,帮我把这个人查一下,绑过来”
而一直在监视王杰希微草帮的蓝雨帮,看着微草终于有所活动了,立马跟在后面,等刘小别和高英杰一拿到照片,马上开始搜索,而蓝雨和微草的仇恨早就人尽皆知。
自从王杰希几年前结婚后,微草已经给了小辈打理,但现在回来,肯定不简单。

黄少天趁刘小别在前台和小姐预约的时候,拿着喻文州早就想到的事情,进去了。
苏沐秋看着突然进来的黄发男子
“你是,什么事”
黄少天直接沙发上一坐,“听说你被王杰希盯上了?!”
苏沐秋一愣,“王杰希?”
“微草知道吗?”
“不知道。”
“叶修老公?!”
苏沐秋立马明白是谁了
“就是那个陪在叶修旁边的?”
黄少天点了点头,一脸无语的看着苏沐秋∶
“哇,你不会什么都不知道吧”
苏沐秋摆了摆手,说道∶
“我离开这里三年,你跟我讲讲发生了什么吧。”
黄少天想了想,笑道∶
“我可不会干亏本的生意。”
苏沐秋也笑道,指了指脚下
“脚下的楼都是我的,你觉得呢?”
黄少天和苏沐秋相视一笑,
“我就喜欢爽快的人,那我告诉你吧。”
“你是三年前走的,叶修在那年征婚,没人知道为什么征那么急,然后后来宣布王杰希和叶修在一起了。”
黄少天说到这的时候,语气中有一些气愤,苏沐秋拿起水杯,喝了一口,明白这又是一个喜欢叶修的人,心里想着∶
这么几年,你又勾搭了多少人

黄少天继续讲∶
“然后就一年,叶修和王杰希就领养了一个孩子。”
苏沐秋一愣,按时间,但是叶修是个男的呀,仔细想了想不对,但一想今天晚上还有和叶修的合作,当面问吧。
跟黄少天客套了一下,黄少天便离开了,苏沐秋也动身去跟叶修谈合作。

当苏沐秋看见叶修一脸惊愕的看着自己的时候,叶修翻开自己桌上的合同,但颤抖的手掩盖不了自己的心虚。
“你还记得我吗?”
叶修勾起自己的嘴角,轻笑道∶
“好好谈公事。”
苏沐秋拉开叶修前面的椅子,一把坐下∶
“可我想谈私事。”
叶修一边翻一边冷漠的说∶
“我想我们没什么好聊的。”
苏沐秋开口道∶
“那孩子呢,王杰希呢,我想我们可以好好聊一下。”
叶修冷笑道∶
“孩子我领养的,我可是个男的,王杰希是我老公而已,你要是不想聊正事,门在那!”
拿手指了指门,
“那如果我去搞王杰希呢?”
叶修无所谓的耸了耸肩膀
“你去啊,希望你能有那个实力。”

正在这个尴尬的时候,一个小孩子跑了进来∶
“妈妈!”
叶修赶紧捂住小孩的嘴,
“小叶,我说了在外人面前叫我爸爸。”
小孩翻了个白眼,跟在后面的女孩子笑道∶
“叶修不要这么说小孩,不好。”
苏沐秋听着这熟悉的声音,回头看向苏沐橙∶
“沐橙?!”
苏沐橙也看向了苏沐秋,“哥?!”
叶修也一愣,
“苏沐秋?!沐橙你跟我讲你那个跟我有婚约的哥哥?!”
苏沐秋看向叶修∶
“你知道?!”
叶修赶紧解释道∶
“我失忆了”
苏沐橙也在旁边解释∶
“这是真的”
苏沐秋赶紧趁热打火∶
“那,叶修你还爱我吗”
叶修瞬间一愣。

#ps
解释一下,叶修小时候和苏沐秋有婚约,还经常一起玩,但是后来苏沐秋失踪了,叶修也失忆了。
叶修是个双性人,但是因为是总裁,身体问题不能说出来。
所以孩子是苏沐秋的,但是叶修和王杰希结婚了,我觉得写不下去了,一种道德和爱情的感觉,你们要不投个票
1.王叶
2.伞修
3.伞王叶
选了之后我写个后传,当然我觉得按总裁文来说,当然是伞修的啦,你们选吧。
谢谢阅读

评论(18)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