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黑历史被提及

表情包聊天体,算ABO设定吧

私设爆掉,ooc巨多

---------------------------------------------

王不留行:我一直很好奇,当时黄少天砍得什么树?


君莫笑:据我当时在场所见,应该是一颗,橘子树


索克萨尔:好像是的


夜雨声烦:你们当我不在是嘛,这么说我,有种王杰希你别动,我去给你种棵树。

一叶之秋:什么树

海无量:我猜是棵b树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不好意思,我是alpha


夜雨声烦:你在此地不要走动,我去给你买几个橘子


王不留行:好啊,你买回来,我就吃两个,其他的都给你


唐三打:???突然看不懂


迎风布阵:是这样的,黄少天想做王杰希爸爸,现在变成王杰希孙子了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冒泡


君莫笑:话说以前小周还拍过好多广告呢


百花缭乱:是啊,我想当太空人


君莫笑:带着你的喜之郎滚


百花缭乱:我知道你爱我,但你不能这样直接让我滚吧


君莫笑:可你想当太空人啊


再睡一夏: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就收

一叶之秋:脑白金?

君莫笑:羊习习好棒,你要吗


一叶之秋:


------------------------------------------------

谢谢阅读,这都是群里的事情哈哈哈哈哈

皮这一下,我很开心

评论(18)

热度(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