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伞修】怎么是你(下)

有ooc
有私设
小可爱的点文 @日叶不休——你好我是咸鱼  @月宸湖上羽微漾
————————————
叶修看着对上自己暗号的苏沐秋,
“你瞒着我?!”
苏沐秋同一时间也叫了一声,
“为什么是你,我还以为。。。”
叶修一听,
“嗯?!你以为什么!你还期待谁啊?!”
苏沐秋赶紧像家里的自己一样,摆手
“我没有,怎么可能,我没说话。”
叶修想了想还是任务要紧,
“那我们走吧。你毕竟也是b联盟的精英嘛”
苏沐秋使出来和搭档之间经常的举动,击掌,叶修接受到信号,两个人成功击掌,然后

苏沐秋淡定往里面走了进去,绅士的对前台小姐说道
“你好,我和你们总监有预约,我叫秋木苏。”
前台小姐在桌子下面找了一下,电脑上看了一眼文档,比了一个OK,
“欢迎你,秋木苏先生。”
苏沐秋朝小姐姐笑了一下,走向了电梯。
前台小姐看着苏沐秋的笑脸,
“嗯?!好帅啊,去文档上看看电话。”
苏沐秋趁着没人注意,一个反身,跑到了旁边的总裁电梯进去了,拿起自己的万用卡刷了一下,直接点了那个总裁所在的楼层,没人注意到,明明今天总裁不在,总裁电梯却在向上着。

叶修看着手机上苏沐秋发的已经在电梯里,回了一个
“明白了,注意安全。”
然后自己也走了进去,
“那个小姐姐,能借一下你们的厕所吗?”
前台的小姐上下扫了一下叶修的妆容,看是真的憋急了,轻笑了一下
“厕所左手边往里面走”
叶修赶紧说道
“谢谢啊”
就快速跑了过去,小姐姐心里纳闷
一身休闲装,人长的还是不错的,今天什么情况,怎么都是帅哥?!

叶修也不会单单跑向厕所,厕所有个清扫人员的车,是今天刚刚清扫过的车,据情报来说,清洁工每天下午才会来,很难得才会早来,叶修穿上一旁闲置的衣服,把自己的脸上带上一个有变音器的口罩,推着车就出去了。
小姐姐看见了,
“阿姨,今天这么早就来了?”
叶修装模作样的咳嗽了几声,
“想赶紧做完,回家休息。”
小姐点了点头,
“那你赶紧干活去吧。”
然后叶修就推了个车,慢悠悠的走到总裁电梯去了,毕竟也要清扫办公室的嘛

你要说为什么两个人进去的方式不一样,这是有原因的,x联盟喜欢低调,可以套用谁的身份,最好就用谁的身份,而b联盟的形式就是高调,能高端的进去,就不走后门。

两个人在总裁室门前,面面相觑,
苏沐秋看着一身清洁装的叶修差点没认出来,
“你怎么才来”
叶修把口罩拿掉给自己透一口气,
“呼——,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们这边的做法”
苏沐秋看着一身女装的叶修,
“不错,挺好看的,以后可以试试。”
叶修提起一只脚就踹在了苏沐秋屁股上,
“试个屁,还不给我进去。”
苏沐秋只好认命的走在前面,把门打开。
叶修看着如同往常一样的办公室,
“所以,按理来说,东西在哪?”
苏沐秋笑了笑,
“你们得到的情报和我们不一样?”
“嗯?”
苏沐秋想了想,
“我们这边说是,机密在电脑里。”
叶修斜眼看了看苏沐秋,
“这怕不是就是你在这里的原因。”
叶修是在圈子里以身手成名,而苏沐秋则不一样,是电脑黑客出身。

苏沐秋飞快的跑到电脑那里,直接拿起自己的微型计算机开始算了起来,而叶修在门口守着。
叶修看着有个电梯正在往上面来,
“苏沐秋你快点,有人来了。”
苏沐秋输代码的手更快了,
“知道的知道的,你还不知道你老公的实力?”
叶修赶紧回答,
“是是是,我老公谁啊,天下第一啊!”
两个人听着脚步声越来越近,苏沐秋也把电脑上的插头一拔,
“好了好了,走走走。”
说完,叶修快速把已经准备好的清洁车,让苏沐秋赶紧进去,然后就这样正大光明的用另一个电梯下去了,而在后来人的眼里,只留下一个蓝色的背影。

两个人赶到厕所,赶紧全身换了一下,就出去了,叶修还跟小姐姐说
“不好意思啊,大号,谢谢啊”
小姐姐摆了摆手,
“没事没事。”
内心是这样的,为什么上了那么久,痔疮吗

两个人走在路上
“吃什么?”
“泡面?”
“难得完成一次任务,烧烤?”
“好啊,你请客?”
“得得得,我请客,走吧。”

————————————————
就是这么草率哈哈哈终于填完了一个坑
谢谢阅读ε٩(๑> ₃ <)۶ з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