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叶律师和他的客户9

有ooc
有私设
带伞哥
————————————————
苏沐秋推开门,看着坐在书桌上正打电话,并一脸严肃的叶修,摇了摇头,把门又轻轻合上。
黄少天赶紧凑过来问
“老叶怎么还不出来?什么情况了?”
“感觉这次有了很大的案子。”
苏沐秋回答道。
喻文州和韩文清的脸色也不怎么好看,而苏沐橙作为周泽楷的初中同学,也在问着知情者发生了什么。
叶修推开门来到这一帮人的背后,
“是这样的,小周上了私立学校,平时他很沉默寡言不喜欢招惹别人,但是昨天他们班一个恶霸把他的所有的学画画的东西,都丢了。”

作为一个曾经喜欢画画的苏沐秋,很明白这些东西都多贵,
“那恶霸,赔没?”
叶修摇了摇头,继续说道
“这个恶霸是校长的孩子,小周不能干什么,去找老师还被老师反咬一口,刚刚他父母告诉我的还有以前的一些事情,现在东西被扣着不能转校。”
说完,忧愁的从口袋里掏出一包烟,从里面抽了一根,拿起打火机,吸了一口,韩文清明白这件事对叶修的打击很大,毕竟这也算是叶修他们的老相识,谁知道现在会变成这样。

喻文州在一旁问道
“那我们怎么办?”
叶修想了想,
“就是因为我做了律师,所以他父母找到了我,现在小周正休息在家呢,我们去他家把他带出来疏导一下。”
黄少天在一旁赶紧出主意,
“好嘞好嘞,晚上我请客吃饭吧。那我们走吧走吧”

叶修一行人就这么浩浩荡荡去了周泽楷家,
“咚咚咚”
一个中年妇女过来开门,从眉眼中可以看出那么一丝相似,但因为年龄的增长和皱纹的出现,加上最近的烦心事,整个人又沧桑了一倍。
“你好,周母,我来找小周了。”
叶修开口说道,周母指了指最里面的房间
“泽楷在里面呢,叶老师快去吧。”
叶修点了点头,而苏沐橙和苏沐秋走到周父周母旁边,开口询问着,最近发生的事情。

而叶修推开门就看到了正趴在桌上画画的周泽楷,叶修不由得想起了以前看过的一个故事,一个小男孩用自己的被子给自己做了一个窝,然而,父母看见只是觉得这个孩子不认真学习,而看不见孩子身上其他的才能。
当时周泽楷的父母承诺只要周泽楷考上某某升学率很高的高中,就让周泽楷好好画画,还给他买一套装备,那个时候,叶修和周泽楷就是以此为目标一起努力,现在梦想和现实却起了冲突,叶修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周泽楷了。

当时的自己追逐了梦想,现在还混的不错,但我们怎么能指望别人的遭遇和机遇和自己一样呢,叶修看着周泽楷的画,出神了。

————————————————
想起自己了还有几个连载,明晚更一下双叶吧哈哈哈
谢谢阅读(//∇//)

评论(6)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