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双叶】曾经的我们和现在(4)

有ooc有私设
all叶走向,结局双叶
——————————————
就这样,叶秋天天要两点一线,从学校跑到公司,担负起叶家的重担,就因为“他”走了。
而叶修则因为用当初叶秋准备俩家出门的钱,养着三个人的生活,很快,钱就见底了。
但是苏沐秋用平时和苏沐橙生活的经验,两个人一起打游戏补贴家用,就这样,两个人都用自己的方式,长大。

很快,叶修和苏沐秋,和陶轩一起商量着,把嘉世网吧变成了嘉世战队,苏沐秋很好的用自己的身份证就办了资格证,而叶修看着自己身上的东西,苏沐橙看着陷入窘境的叶修,提议道
“你要不回一趟家?”
叶修只好点了点头,用和苏沐秋平时生活中省下的钱,买了一张往b市的火车票,就这么回去了。

叶修以为自己会很安静的,甚至会有一点悄悄的感觉回去,但是当他打开大门,用好几年前的钥匙,打开了自己钥匙,看着正坐在沙发上喝茶,因为看见他,而诧异的两个人。
叶修觉得自己应该装一波叶秋,
“爸!妈!”
叶父觉得以自己当兵多年的视力,看门口那个小兔崽子毫无压力,心里想着,还想蒙我!?
“你怎么回来了?”
叶修也拿不准,这是问自己的还是问叶秋的,
“我回来拿个东西。”
叶母在旁边帮腔道
“要东西就回来啦,你弟弟现在都快忙死了。”
叶修本来已经走到了大厅,瞬间一愣,
“啊?你们怎么知道的?!”
叶母叹了一口气,
“小秋穿着西服出去的。”
叶修看了看自己一身廉价的休闲装,眼底也有无法隐藏的黑眼圈,只好叹了一口气
“我想去打游戏。”
叶父立马站了起来,
“你要去干什么!”
叶修赶紧把自己的说辞说了一遍,
“爸你想,我打个游戏能打多久,是吧,很快就回来的”
叶母赶紧把叶父拉着坐下来,
“凶小修干什么!?”
叶父喝了一口茶,平复了一下心情
“那你想要什么?”

叶修看着叶父有点松口,赶紧说
“我要我的身份证。”
叶父也明白了,自己是拦不住他的,
“在我们房间抽屉里。”
叶修点了点头,赶紧跑了上去,怕再呆久点,就废了。
叶修看着抽屉里的两张身份证,很快的做下决定,把两个人的身份证都拿着跑了。
叶母看着拿了东西下来的叶修,
“怎么样啊,在外面生活缺钱吗”
叶父赶紧很严厉的说道
“管他缺不缺钱呢,你看他都活了几年了。”
叶修连忙摆手,
“不缺不缺。”
叶父说道
“你拿走身份证可以,但我要求你18周岁生日给我回来”
叶修急忙点了点头,然后就跑路了。
叶母问叶父,
“你说小修怎么这么皮呢,喜欢往外跑,还敢去追逐自己的梦想”
叶父撇了撇嘴,
“还不是因为他老子我”
叶母捂着嘴笑了笑,
“是是是。”

叶秋并不知道这件事,但就过了一个月的时间,一个同学就问自己
“叶秋啊,你怎么和这个人名字一模一样?”
递给叶秋的手机界面上,正是一个新闻
“荣耀圈一叶之秋爆出真名,竟为“叶秋”!”

————————————
哈哈哈第一个更,还有两个哈哈哈我可以的
谢谢阅读(ง ˙ω˙)ว 

评论(10)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