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黄叶】作死的后果

有ooc
有私设
——————————————————
黄少天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眼角有眼泪划过,就在刚才,他看着自己的队长把手搭在了自己心上人的肩上,问道∶
“叶领队出去吃饭吗?”
只见心上人摇了摇头,
“我陪陪少天吧,你们等会儿带点回来。”
方锐在后面说道∶
“老叶老叶,去吃饭吧,我看着。”
叶修点了点头,然后就那么走了,走了!留下了一个不怀好意的方锐,看着剩余几个人对着自己笑的样子,黄少天懂,他知道,要是自己挽留了叶修,自己的腿就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好了。

方锐看着自己,其它人早就跑了,
“黄少天你要上厕所吗?”
黄少天摇了摇头,
“我懂你们意思,不过,为什么是你留下了?”
方锐不由得呵了一声,
“昨天对老叶耍流氓耍多了,被那帮人威胁了呗。”
黄少天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的方锐,尴尬的气息蔓延开来,
“你要不回去吧,我有事QQ找你。”
说完还给了一个眼神给方锐,方锐接受到信号,
“那我去隔壁了。”

黄少天想着昨天,怎么自己就这么把脚扭了呢,想着想着闭上眼睛,打算睡一觉忘记忧愁,突然闻到了一阵饭香,黄少天睁开眼,看着拎着饭盒的叶修,
“少天大大,一起吃饭吗?”
黄少天赶紧接过饭盒,
“老叶,你果然你是最爱我的人,我爱你啊啊啊,其它人呢?”
刚说完其它人呢,门外面的人脸都是黑的,手上还拎着其它饭盒,黄少天从眼神中知道

(确定过眼神,是对面的人)

黄少天脚上痛,心里甜,美滋滋的和叶修吃起了饭,全然不顾如果老叶不在自己的死活。

————————————————
很短吧,我发现我更文都是在你们上学的时候,emmmmm
谢谢阅读

评论(3)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