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翔叶】答应你了

有ooc

有私设很多

没错,我就是一个不更文还不填坑的家伙

-----------------------------------------

孙翔看着还在呼呼大睡的宿舍,甚至还有几声呼噜声和梦话,有些烦躁的在床上翻了个身,想起了昨天QQ上和自己喜欢的学长的约定

“那个,叶修,听说最近的樱花开了,去看吗?”

“好啊,反正明天也没事情干。”

据孙翔的舍友唐昊透露,

“这个人大半夜不睡觉,抱着个手机乐呵呵的傻笑,睡觉的时候,怀里还抱着手机。真的是,丢人。”

 

第二天,孙翔起的很早,这就是为什么其他人还在睡觉的原因,

“大半夜傻乎乎的笑,你们睡试试?!”

孙翔对着镜子找了好几套衣服,试穿了很久,终于穿上了一件自己还算满意的衣服,然后就出门去了。

等孙翔到达门口的时候,就是看见叶修穿着长袖T恤,虽然天气微微有些热了起来,但肯定还不到要吃冰棒的日子,可是叶修捧着一个可爱多站在门口,一边舔着,一边在门口张望着,看到跑来的孙翔,笑着问道:

“哟,羊习习来啦?怎么这么晚?”

孙翔把眼神瞟向别的地方,

“我,刚刚去帮舍友买早饭,刚刚过来。”

(躺在床上还呼呼大睡的人,听到这话估计可以跳起来,指着孙翔的鼻子问,你有那么好嘛)

 

叶修笑了笑,

“那我们家孙翔要吃可爱多吗,我觉得我们家孙翔就很可爱。”

孙翔涨红了脸,

“谁是你家的,我可爱还要你说,要吃。”

“哟我们家孙翔还是一个傲娇。”

在看到孙翔额头上的创口贴眼神有些深意。

 

其实头上这个创口贴的原因是叶修,孙翔去帮叶修买点东西,然后摔了一跤,摔到了额头,虽然严格来说不是叶修的原因,但是叶修内心还是有一些内疚的,所以孙翔一说出来玩就出来了。

昨天孙翔找自己的舍友唐昊,想问一下如果明天对叶修表白的话,成功的概率有多大,这是为数不多的几次,唐昊很正经的告诉孙翔:

“叶修有可能因为愧疚而答应你,但这样对两个人都不好。”

孙翔点了点头。

但是他今天还是打算表白,因为他知道叶修不是那种不负责的人。

 

 

孙翔没想到的是,叶修直接把自己吃剩的可爱多塞进了孙翔的嘴里,孙翔立马把可爱多咽了下去,甚至开始胡思乱想,叶修不会对自己也有感觉吧?!

然而自己还没想多少,只见本来和自己并排的叶修很快的已经走到了前面,歪头回头看着自己,“你想什么呢,孙翔?”

孙翔赶紧赶到了前面,摆了摆手,“没有没有!!”

 

很快两个人就到了目的地,孙翔看着今天的天气很给力,看着叶修正在一颗树下静静观赏着樱花,孙翔把大清早去买的东西从包里掏出来,一阵风过几朵花因为风而掉落,叶修因为自己背后叫自己的声音而回头,看着孙翔手里拿着一朵已经快有些焉的玫瑰,对着叶修大喊道:

“叶修,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叶修的眼睛因为眼前的樱花雨而有些模糊,抬起手接过孙翔手里的玫瑰,笑着说道:

“好啊,我答应你了。”

叶修接过花,打趣道:

“你早上不会因为这个迟到的吧?”

孙翔红着脸,点了点头

叶修笑了笑,踮起脚在孙翔的额头上印上一个吻。

 

 

 

----------------------------------------------------------

写的不是很好,都给我张嘴吃糖,在班里背后男生的视线真令人难受。(慌张)

谢谢阅读

评论(4)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