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套路

1.有ooc

2.有私设

表情包多图警告

---------------------------------------------------------

君莫笑:好无聊啊,少天在不在啊


百花缭乱:老叶这个表情包,emmm


君莫笑:没什么事情的,就是@夜雨声烦一下而已,哦,再@一下老韩@大漠孤烟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我来了,找我什么事,你看我都不打游戏过来找你了


君莫笑:别急,老韩呢


大漠孤烟:嗯?什么事情?


君莫笑:


夜雨声烦:。。。。老叶我擦,我们之间的爱情呢,你那张表情包是不是代表你爱上我们队长了?


韩文清:你这是,想感受一下?


生灵灭:叶修前辈是想笑死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为什么不艾特一下喻文州呢?



君莫笑:果然逗少天玩真好玩,还有老韩,开黄腔不好吧?


夜雨声烦:哇,老叶你果然不爱我了



流云:我不快乐,因为我是小熊硬糖。


索克萨尔:瀚文你不是在网游里锻炼嘛


百花缭乱:讲实话,今天的兴欣安静的不正常


长河落日:前辈们,boss没了


木恩:刚刚兴欣在我们面前把boss带走


夜雨声烦:。。。。。。。。。。。。。。。。。。。。。卧槽,老叶你不仅欺负我们,还欺负小朋友?


君莫笑:讲实话,张新杰在帮忙,可惜是个牧师。


大漠孤烟:。。。。。。


海无量:在这里,我要感谢苏沐橙提供的表情包套路,和微草,霸图,蓝雨的帮忙,兴欣在这里表示感谢。

让我们就此别过,谢谢了。


----------------------------------------------------------------------------------------------

很皮,明天不更了看舞台剧去咯,还可以去和米三面基【我好快乐,因为我是小熊软糖】

谢谢阅读

评论(10)

热度(4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