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听说蓝雨的副队怕队长

1.有ooc

2.有私设

表情包体预警

---------------------------------------------------------------------------

君莫笑:啦啦啦,黄少天在不在啊?


迎风布阵:老叶,你怎么又来逗小朋友玩了?


君莫笑:死鬼,什么叫逗,真是的。

迎风布阵:我已经满足不了你了是吗,叶修?

海无量:哈哈哈哈楼上惊现塑料舍友情,老叶还是来我的房间吧?!


夜雨声烦:卧槽,老叶不能去方锐那里,老魏虽然我也不放心,但是肯定比方锐好,实在不行,要不要来我们蓝雨?


海无量:


君莫笑:哟,少天大大出现了?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再见各位,有缘再见。

君莫笑:????????

我还没干什么呢!?

流云:不好意思,各位前辈,因为上次的事情,少天前辈被要求叶修前辈在群里找他不能理,不然一周秋葵。


索克萨尔:是的


---------------------------------------------------

百花缭乱:那我能把黄少天卖了吗?


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我现在在叶修旁边,给你们看一段记录。

-------------------------

夜雨声烦:老叶听到没,千万不要和方锐共处一室。


君莫笑:你很闲?


夜雨声烦:我懂你意思。


君莫笑:好的。

夜雨声烦:

-----------------------------

索克萨尔:难怪,刚刚网游部告诉我君莫笑旁边有一个剑客,那你懂不懂我的意思@夜雨声烦

^-^


---------------------------------------------------------------------------

至于为什么张佳乐为什么在那,一切都是有理由的,有后续哟

谢谢阅读

评论(17)

热度(3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