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黄叶】反正我们不是亲生的(下)

有ooc
有私设
小可爱的点文 @北梦淑醒
————————————
黄少天从嘴里小声的憋出,从牙缝里逼出两个字∶

“哥。哥。”
叶修凭身高,摸了摸黄少天的头,一脸微笑道,

“走我们去房间玩吧。”

黄少天乖乖的跟在叶修后面,走了进去,黄母跟叶父惊讶的说道,

“你们家叶修好乖啊。”

叶父摆了摆手,

“得了吧,他们三个以后就交给你了。”

叶修把黄少天推开门带了进去,叶修把正蒙在被子里的叶秋被窝掀掉,微笑道,

“哥把他带进来了,一起打吧。”

黄少天赶紧说道,

“卧槽你们干什么,我这么正直,我又没欺负你们。”

叶秋哭着说,

“我才不要多余的弟弟,叶修有我一个弟弟就行了。”

黄少天赶紧惊讶的说道,张大了嘴

“怪我啊,我还不想让我妈过来,再说这件事情又不怪我们,怪的是你们的爷爷好嘛?”

叶秋和叶修,一同叫道,

“啊?!”

黄少天摊了摊手,

“我也不是很了解,这是上一代的事情了,真是的,以后我喊叶修老叶好了,不喊哥哥好了吧。”

叶秋点了点头,说道,

“但你要喊我哥哥。”

“还有这种操作?!卧槽,你们良心不会疼吗?”

叶修摇了摇头,

“不疼,甚至我还同意。”

“卧槽,你们家有毒?什么鬼啊?!”

叶秋把手指按的嘎吱嘎吱响,歪头

“嗯?”

“我同意,我同意,好了吧。”

只是第一次相遇,叶秋想着要是一直这样就好了,但是当叶秋看着两个人都因为迷上游戏而不去兴趣班。

老师看着本来应该三个孩子站在面前的,现在只有一个乖孩子,两只手放在背后,脸上的尴尬的神情,

“其它两个人呢?”

叶秋眼神飘渺,想着什么理由什么理由,

“作业没改完,留学校了。”

老师点了点头,说道

“以后这种事情让你们父母来说,这次相信你们一会儿。”

叶秋赶紧点头,并把手上的录音发给了叶修,然后乖乖的学起了小提琴。

而另一边的叶修,手机因为信息而有一声“叮咚”,黄少天在旁边问道,

“谁啊?”

叶修看了一眼,

“不碍事,继续,上路走一波。”

再到后来,叶秋觉得这么下去不行,就大半夜把叶修拉到小房间,

“说吧,你要黄少天还是我?”

“啊?”

“你明天再不等我一起走,你们俩过得了。”

叶修赶紧点了点头。

可惜第二天,叶秋看着空无一人的校门,“呵”了一声,直接自己回家去了,让司机不用再等另外两个,其实今天叶修是想表示一下自己的,但是黄少天把叶修拉到了小树林,
手里拿着一封信,
“那个,叶修,我喜欢你。”

叶修看时间也来不及了,自暴自弃的问道,

“为什么?”

黄少天想了想,

“因为,唉,我也说不清楚,就是喜欢上你了,你同不同意?”

叶修翻了个白眼,

“我去接我弟,再见。”

“诶?!”

黄少天想拦着叶修,只听见叶修说道,

“明晚告诉你。”

等到叶修看到校门口连车都没了,抬头低叹道

“完蛋了。”
————————
而叶秋已经把行李收拾好了,把箱子藏在了自己床底下,把自己蒙进被子里。

等叶修回来,已经看到的是一个气鼓鼓睡着的叶秋了,叶修只好叹了一口气,把叶秋生气踢乱的鞋子摆好,突然看到了床下的箱子,把箱子拉出来,想了想黄少天的事情,

把箱子一拉,轻声说道,

“弟弟,谢谢了。”

然后就,跑了,是的,跑了。

等到叶修跟着魏琛第一次来到了蓝雨,看到了那个新徒弟,叶修瞬间一僵,而魏琛还在兴高采烈的介绍着,黄少天黑着脸,用嘴型说道

“你好啊,哥哥!?”

——————————————
哈哈哈终于填了一个坑了。

评论(14)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