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之前的原因(段子)


关于之前为什么张佳乐会出现在叶修旁边的原因。

————
当时有个赞助商看重了霸图F4,但是吧,不愿意跟脸黑的韩文清,心脏的张新杰,斯文流氓的林敬言讲,看了看像女孩子一样的张佳乐,
赞助商举起手握着张佳乐的手,讨好般的说道,

“赞助了解一下。”

张佳乐一愣,被这热情所感到害怕,

“在哪?”

赞助商立马说道,

“h市的景。”

张佳乐立马反握,

“好,我去。”

赞助商艰难的慢慢开口道,

“那个我想请你们f不是,你们战队一起去。”

张佳乐摇了摇头,握着手激动的说道,

“他们不适合,带我去吧?!”

路过的林敬言扶着眼镜问道,

“不合适什么?!”

那反着光的眼镜,仿佛是名侦探柯南的眼镜,张佳乐赶紧过去,挽过肩膀说道,

“这是一个赞助商,想让你们做陪衬,我说这哪行啊?我一个去就行了。”

林敬言反握着张佳乐的肩膀,

“这么多年的交情,我相信你。”

张佳乐看着离去的林敬言,在背后留下了感激的眼泪,

“你愿意相信真好。”

——————
可惜霸图某些人看到了群里的事情,张佳乐回到霸图第一天,卒。

谢谢阅读

评论(5)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