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土味情话

有ooc

有 私设

-------------------------------------

君莫笑:哎呀,又是要抢boss的一天。

夜雨声烦:


君莫笑:你怎么还活着啊?


索克萨尔:我们这边商量了一下决定,把你制服其他人都好办。


周泽楷:叶修前辈,你累吗?

君莫笑:抢boss为什么要累???


周泽楷:可你在我脑子里跑了一天了。

君莫笑:????

夜雨声烦:老叶,我觉得你今天有点怪。

君莫笑:我怎么了?


夜雨声烦:怪可爱的。

索克萨尔:叶修前辈,你为什么要害我?

君莫笑:我不就抢了几个boss嘛,要不我今天。。。


索克萨尔:害我那么喜欢你!!!

君莫笑:不是!你们!?


一叶知秋:我在找一封信。

君莫笑:所以呢?

一叶知秋:你的微信!!!!

君莫笑:不好意思,这个,你们还真没有。


王不留行:我想在你那买块地。

君莫笑:我觉得你不一定买的起。


王不留行:买你的死心塌地。

君莫笑:不好意思,爱情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的。

大漠孤烟:其实我有个超能力。

君莫笑:老韩,我认识你十年了,我不信。

大漠孤烟:是超级喜欢你!!!

君莫笑:不是,你们要boss直说,这样,我会以为你们坏了的。


海无量:老叶你知道我喜欢吃什么吗?

君莫笑:为什么你也来了?

海无量:我喜欢痴痴地望着你。

君莫笑:不是,方锐你什么鬼?!

石不转:请管好你的嘴。

君莫笑:why?

石不转:因为我会随时亲你。

君莫笑:你们都坏掉了?!


百花缭乱:你夹娃娃很厉害吧?

君莫笑:还行吧

百花缭乱:难怪你紧紧夹住我的心。

君莫笑:再见。。。。。。。

-------------------------------------------------

谢谢阅读

评论(13)

热度(4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