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方叶】我是你最心爱的人

叶受记梗群叶修生贺24h活动/3h

 @记梗群活动主页 

有ooc

有私设 
生贺文 
———————————————— 
方锐看着太阳慢慢已经射进了窗户,一个鲫鱼翻身,自以为帅气的拉开衣柜,拿出自己觉得最好看,最正经的衣服。 
上一次穿,方锐的思绪飘回以前,想起了那是自己手里捧着冠军奖杯,后来大家一起给叶修践行的时候穿的了,而今天穿的意义就不一样了。 
方锐看着镜子中与平时不一样的自己,满意的把领带一把打到了脖子下面,突然感觉有些勒,赶紧放松点,看着镜子里仪表堂堂的自己,满意的敲响了隔壁的门。 
 
“老叶,咱昨天说好的,出去玩的。” 
 
 
方锐敲了半天,发现里面没有反应,一想也对,叶修哪个时候早睡过,看门没有反锁就直接进去了。 
看着窝在被窝里的一团,方锐把被子一掀,开心的说道, 
 
 
“太阳照屁股了,起床啰。” 
 
 
方锐看见了小小的一团,缩在嘉世队服里,躺在床上,脸比叶修现在要稚嫩,但是脸上好像刚刚经历了什么分别,仔细看还有一丝泪痕,手上的第三赛季的冠军戒指仿佛在告诉着方锐眼前人身份。 
床上的人因为刚刚的喊叫,揉着还睡眼蒙松的眼睛,一片模糊的看着眼前还不算很熟的人, 
 
“你,蓝雨的方锐?!” 
 
方锐一下愣住了,问道, 
 
“第三赛季的老叶?!” 
 
叶修看了看自己红色的嘉世衣服,又环绕了一下整个房间的样子, 
 
“什么情况?!” 
 
方锐正愣神着,叶修用手在方锐面前晃了晃, 
 
“方。。锐?是不是你?” 
 
“是我,你什么情况?” 
 
叶修摊了摊手, 
“我哪知道?!” 
 
方锐看着叶修满身有些酒臭味,一看就知道那边的游叶修昨天闹到了大半夜,方锐把叶修往厕所一推, 
“你先赶紧洗洗澡吧。” 
 
叶修自己闻了闻自己身上的味道,嫌弃的吐了吐舌头,把厕所门拉开一道缝,把衣服递给了方锐,方锐带着衣服到了洗衣机面前,先摸了摸叶修衣服的口袋,一下摸出一张纸条, 
 
“你听我讲,这是我给你的一次机会,把你原本的计划继续下去,你就会成功。 
 
小叶修晚上就会回去。” 
 
方锐看了看,以为谁的恶作剧,作势就要丢到垃圾桶去,纸条上的字立马就换了, 
 
“你不信拉倒!!!” 
 
方锐一看,想了想,现在的情况我还能不信吗,只好把纸条折了起来,放进来自己西装的口袋里,回到了房间,把给叶修准备好的衣服放在了床上,敲了敲厕所的门, 
“我去隔壁了,换好衣服来找我。” 
 
然后就把叶修房门掩好回去了。不一会儿,一个穿着明显显大的白衬衫的叶修出现在了方锐面前,叶修一屁股坐在了方锐的床上,翘着二郎腿,说道: 
 
“解释吧。” 
 
叶修身上还散发着一股沐浴露的香气,发梢上挂着因为刚刚不小心而有的水珠。 
方锐只好慢悠悠的开口,说道: 
“其实这是八年后了。” 
 
“!!”叶修的眼神中除了吃惊还有那么一点疑问。 
方锐看着坐在自己旁边的人,赶紧解释道 
“我也不知道更多的了,今天我带你好好玩玩吧,今晚有可能就回去了。” 
 
“有可能?” 
 
叶修挑出重点问道,方锐赶紧解释道 
 
“你要相信我嘛,是吧,叶修?” 
 
叶修想了想, 
“可,沐橙。。。。,等等,叶修?!” 
叶修瞬间差点一蹦三丈高。 
方锐赶紧打包票,说道, 
 
“肯定回的去的,你看我都知道你真名。” 
 
眼下这种情况,不相信也不行,而且叶修表示自己的真名还真没几个人知道,叶修只好摊手表示接受。方锐想了想自己本来的打算, 
 
“那我们去游乐场玩吧。” 
 
叶修看了看外面的大太阳,然后摸了摸方锐的额头, 
“这么大的太阳,你确定?!” 
方锐点了点头, 
“你听我的,相信我。” 
本来八年后的世界,已经大变化了,叶修只好点了点头,听方锐的安排。 
 
等到了游乐场,叶修看着眼前这个已经可以用几年没来的地方了,那个时候苏沐橙生日,叶修和苏沐秋就带苏沐橙来这里过生日,后来,苏沐秋,走了。家庭的重任压在了叶修的肩上,而战队也是刚刚开始,叶修作为队长,也有些事情需要忙,后来自己,就。。。。长大了。 
 
方锐拉着叶修玩过很多项目,两人放声在过山车上尖叫,在鬼屋里大肆闹腾,在旋转木马上被小朋友瞧不起,在摩天轮上,方锐因为耍流氓而被打。。。。 
很快夜幕也降临了,方锐把叶修拉到了游乐场里,一个给小孩子玩的教堂主题的地方,方锐拉着叶修的手, 
“开心吗,今天?” 
眼前的叶修低头想了想,回答道: 
 
“好久,没这样了。”自从那些日子来临之后, 
 
方锐看着眼前无比熟悉的面孔,鼓足勇气说道 
 
“那个,我,有一件事想告诉你,我喜。。” 
 
方锐还没说完,就感觉到眼前的人正笑着看着自己,用着自己最为熟悉的声音问道, 
 
“喜什么呀??” 
 
方锐一闭眼,大声的喊道: 
 
“我,喜欢,叶修!!!” 
 
一睁眼,就看见了自己最熟悉的叶修正笑眯眯的看着自己,方锐仿佛不相信般的,低头吻住了叶修的双唇,叶修出乎意料的没有生气,自己也加深了这个吻。 
 
而被方锐要求的烟花,在两个人头顶的教堂上,放了一朵朵鲜花。 
 
 
方锐一把抱住叶修, 
“你去哪了?” 
叶修笑了笑,说道: 
“去感受了一下曾经意气风发的自己,顺便去为某人送行。” 
方锐心有余悸的拍了拍胸说道, 
“看到几年前的你可吓死我了。” 
叶修弹了一下方锐的脑门, 
“什么意思???!几年前的我怎么了?” 
方锐赶紧拍马屁说道 
“好看,年轻,漂亮,等等,那你是同意了?” 
叶修看着游乐场已经变成了夜场,设备上都因为霓虹灯又了另一种样子,笑着点了点头 
“难得你这么用心。” 
一边笑着,一边把趴在自己屁股上的手,给打了下去。 
 
 
 
而另一边的苏沐橙看着叶修, 
“你回来了?” 
只见眼前的少年摸了摸自己的头, 
“嗯,明天,我们去游乐场玩吧。” 
 
————————————  

生贺文,向你们表示什么叫活动多,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阅读

评论(6)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