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该睡觉的时候,是什么让你们不睡的?

1.有ooc

2.有私设

表情包体

最近风口浪尖,良心有点痛,回来更文

------------------------------------------------------------

                                         9:00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少天,快滚去睡觉。


君莫笑:你谁说睡得像个死猪一样?


夜雨声烦:卧槽


木恩:妈耶,叶修前辈竟然,这个点还醒着????


君莫笑:你们不也都没睡吗?


木恩:我是因为要上课,队长逼的。。。


索克萨尔:今天礼拜一呀,不是应该上课吗?哪来的手机?嗯?


木恩:对不起,隔壁的爸爸,再见!!你们快睡吧!!!!


一寸灰:英杰!这样太丢人了!!


流云:就是啊

索克萨尔:嗯?小年轻们?

一寸灰:再见

流云:再见

索克萨尔:我还是屏蔽了吧,再见!


君莫笑:哈哈哈哈,黄少天!谁告诉你,我醒着多么的不可思议的!?兴欣的,给我上!!!

沐雨橙风:


小手冰凉:


包子入侵:


海无量:

海无量:



毁人不倦:

一寸灰:

寒烟柔:

夜雨声烦:行了行了,我知道你们一个队都没睡,好了吧?


君莫笑:好的

夜雨声烦:所以为什么你们一个队都没睡?

君莫笑:当然是因为熬夜呀,你没发现昨晚的我,都没来抢boss吗?

夜雨声烦:

君莫笑:所以呀,什么都没了哟!

夜雨声烦:


-----------------------------

谢谢阅读,快乐一下。

评论(13)

热度(3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