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周叶】不同寻常的两个字

有ooc

有私设

生贺文

小周生日快乐!!

——————————

叶修发现今天的自己格外不对劲,见到所有人的第一句,都是脱口而出的我喜欢你,当然,只要自己憋住不说话,就不会有事。

一大早的叶修,对着镜子正梳着头,因为今天是小周的生日,把自己好好的收拾了一下,准备去应邀小周的邀请,去一趟S市。但是当自己对着镜子里的自己,本来想来一句,“不错。”

脱口而出的却是,“我喜欢你。”

叶修瞬间发出了疑问声,“嗯??”

索性自己还在兴欣,沐橙也要跟着自己一起去,便下楼,果然大清早,出来要外出的苏沐橙和自己,还有就是桌上热腾腾的早饭,就没有人了。

苏沐橙看见了正从楼梯下来的叶修,嘴里啃着包子,手上拿着豆浆,“早啊。”

叶修本来也想回一个,早,可是脱口而出的却是

“我喜欢你。”

苏沐橙正咀嚼的嘴,一下子愣住了,

“叶修,你输了真心话大冒险嘛?还是你,不对啊,大早上的,谁跟你玩啊?!”

叶修赶紧解释,“我没有。”

叶修发现自己,好像说不了爱这个字了。

苏沐橙以一种不怀好意的眼神,看着叶修,叶修连忙坐下来,手里拿了根油条。

“叶修,你不会是因为要跟某人表白,所以,那我试手吧?”

叶修摇了摇头,坐下来,“我是这样的人吗?”

苏沐橙认真的看了一眼叶修,一口饮尽杯里的豆浆,看了一眼墙上的钟,

“你是的,赶紧的,要走了。”

等到了S市的火车站,只见江波涛站在接车的地方,看见了两个人赶紧迎了过来,

“今天队长不怎么舒服,我来接你们。”

苏沐橙在旁边探头,

“周泽楷怎么了?”

江波涛面露无奈,

“怎么说呢,今天他看见谁,就说我爱你。”

叶修一听,

“我喜欢你,像这样的?”

江波涛疑惑的看了一眼叶修,

“叶修前辈,你也?”

苏沐橙点了点头,

“今早我都被他吓了一跳。”

江波涛也跟着吐槽起来,

“我也是,本来队长就话少,突然对我来了一句,我爱你。”

“不过幸好队长不喜欢说话,所以不碍事。”

“我这也是,幸好叶修脸皮厚,没什么感觉。”

叶修看着两个人都快吐槽到他俩的平时了,连忙拦住,“咳咳,得得得,等到轮回了,你俩继续聊,赶紧走。”

推着两个人就走。

等到了轮回,一切都按照以往的训练,继续着,但是队长桌上堆着的几个盒子,上面记着蝴蝶结,明显是给队长的生日礼物。

其他人都在认真训练着,周泽楷好像感觉到了什么一样,抬头看着某人走到自己旁边,低下头,眼神看着的电脑屏幕,嘴里说话吐出的气息打在自己的耳朵上,

“我喜欢你。”

周泽楷回头,脸正好对着脸,相隔的距离差不多只有五厘米,

“我爱你。”

两个人相视一笑,旁边的一帮人早就在耳机里听到了这如同虐狗的话,刚下耳机看着这两个人,杜明早就在那边起哄了,

“虐狗了,没天理啊,我的唐柔女神什么时候理我啊?!”

旁边的孙翔拍了拍杜明的肩膀,

“别想了,朋友。”

叶修看了一会儿操作,

“不行呀,这里几个操作错了呀,不会是因为我吧?”

周泽楷红着脸,摇了摇头,

“没有。”

“其实我听江波涛说了,其实我也一样。”

周泽楷移动鼠标的手微微顿住,听见叶修在自己耳边小声如同说秘密般,

“我爱你。”

周泽楷一瞬间脸红着仿佛要爆炸,脸上却是满满的幸福,

“我喜欢你。”

这两个人心照不宣的笑了,叶修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起身,

“晚上房里见,出去走走了。”

其他人听着,发出了“咦——”的声音。

————————————

最近查的严,就这样了,车什么的我怕死

好久不写了当复健啦

谢谢阅读啦。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