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双叶/all叶】你,怎么退群了?

你们太太,我大猪肘子的点文 @沈瞳意 

有ooc有私设

多图警告

——————————————————

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队长怎么了?

大漠孤烟:叶修退群了

【截图.JPG】

夜雨声烦:??老叶走了,为什么啊,?怎么了啊?

【十分钟后】

夜雨声烦:??人呢,都去哪了?怎么都没个人回答我?


索克萨尔:都去私聊了吧,反正我这里没理我


叶秋:。。。。


夜雨声烦:我靠,你们也不带带我,上面的,你知道为什么吗?


叶秋:知道啊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你真知道啊,你快说,我靠


逢山鬼泣:。。。

叶秋:我退的呀




迎风布阵:为啥退啊?连兴欣群都退了?

叶秋:我连荣耀都买了,我为什么要让混蛋哥哥呆群里,看着你们这帮,图谋不轨的人?!

生灵灭:

叶秋:笨蛋弟弟,你竟然给我退群

一枪穿云:




大漠孤烟:你回来,我养你。

百花缭乱:哇,队长霸气发言!

石不转:整个霸图养你。

叶秋:。。。你们先把我偷渡出去再说吧。

王不留行:我来救你吧,不远。

叶秋:。。先说一声,我们在外面旅游呢。

海无量:


叶秋:我也是被逼的,唉以后联系,讲要么我弟号,要么荣耀“小号”(QQ同名)


叶秋:混蛋哥哥,你刚刚发了什么,还给我删记录了???

索克萨尔:前辈走好,和小舅子好好玩


石不转:好好玩,别老上电脑


生灵灭:别太想我们,多拿小舅子QQ联系我们


王不留行:回来了,记得叫我一声


——————————————————————

我不知道电脑能不能删记录,反正手机可以,几个心脏话,你们可以想歪,就是,别老玩电脑,用手机联系好删记录,你可是我小舅子啊,记得用小号联系我们,到了b市,我好救你。

谢谢阅读

评论(16)

热度(6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