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伞修】什么情况?(上)

贴吧体
有ooc和私设
小可爱的点文 @森林不语
谢谢借我ID的小可爱。
————————————
1L楼主  伞哥
昨天我家来了一个怪人,说自己有跳跃什么时空的能力,现在正躺在我家床上,对我说好久不见,但问题是,你谁啊?

2L君卿语
妈耶,这年头超能力者那么轻易就暴露自己的嘛?!

3L楼主 伞哥
因为如果一个不认识的人突然出现在自己家里,不说原因的话,是会被报警的吧?

4L唯忆琴
不得不称赞一下,楼主的勇敢,那楼主是怎么相信的?

5L楼主 伞哥
当他说出我的名字的时候,然后跟我讲,我的荣耀账号卡是秋木苏。。。还当着我的面,登录了我的荣耀。。。

6L酷哥十方
妈耶,秋木苏大神?!

7L随便
妈耶,大神?!那大神怎么就这样就?相信了?

8L楼主 伞哥
因为知道我游戏密码的,只有我妹妹。【无奈】

9L秋萧索
话说,楼主,隔壁有个帖子,和你的正好成为反比。
【转发:突然发现自己有了超能力,穿到了本来死去之人还在的世界,我该怎么解释?】

10L楼主 伞哥
哟呵,这货还有问题了,据我刚刚刷回来,哟,敢情解释都是你们教的?嗯?

11L沈意瞳
你们两尊大神,心里能有点数吗?这么多年闹过来了。

12L玄风
两个大神,多年恩仇,且看今朝如何平定。

13L一叶之秋
我说了你又不信,我真的是从隔壁世界来的,不是你的宿敌。

14L子不语
楼上惊现叶秋大神

15L楼主 伞哥
那如果我突然躺在你家床上,你觉得呢?好像今天jjc打败我的不是你一样。

16L云起
为什么,有一种虐狗的感觉。

17L亲亲老叶
是啊,有种自家的两个大白菜,竟然看对了眼。

18L叶修世界第一可爱
所有看这个帖子的人,最好带上护目镜,小心被闪瞎。

19L一叶之秋
怪我啊,我没解释啊?自己妹妹都相信了,就你,搞得我好像是拐卖人口一样的。

20L楼主 伞哥
现在超能力的就这么暴露,你相信啊?
我妹竟然相信了,真是不可思议。

21L一叶之秋
因为我知道她初恋是谁啊【笑】

22L离殇莫凄凉
现在两个大神,跟秀恩爱没什么区别了。

23L一叶之秋
嗯?谁秀恩爱?这是我们以前的日常啊。

24L楼主 伞哥
你这么一说,还真觉得有些熟悉。

25L陆棂
别解释了,我选择吃瓜。

————————————————
下是叶修的帖子,嘻嘻
谢谢阅读

评论(10)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