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烟波

cp @英雄迟暮
微博@讴木
徒弟 @天珞景城
转载吱一声

塑料情,再见

不会删文,因为换了手机,文就丢这了

QQ欢迎扩列:2046723113

【all叶】庙药之情

有ooc和私设,很草率注意

多图警告,表情包体

————————————————————

夜雨声烦:这是什么鬼天气,怕不是要把人烤焦,后羿射日的时候,是不是少射了一个,emmmmm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都跟你说了,心静自然凉,让你平时那么闹腾


王不留行:我帮你们发一张照片



夜雨声烦:你怕不是对我们有什么意见,你滚过来我们好好聊聊


君莫笑:难得看你们三个撕起来了,真是好久没看见了。




夜雨声烦:老叶你那里热不热啊,我给你买棒冰吃,好不好啊?





王不留行:呵,你就别想了,叶修前辈正躺在我家沙发上,吹着19度的空调,穿着拖鞋看着电视呢。




索克萨尔:那前辈不会吹的很冷嘛,我来教前辈画画。




君莫笑:好啊,咱喻文州画的画可是联盟一绝啊。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是不是特简单?


君莫笑:是这样的嘛,最后



索克萨尔:一把抱紧,叶修前辈,私聊。


王不留行:你们就不好奇叶修为什么躺在我家???




夜雨声烦:有什么好好奇的,不就是你撩人家,或者去老叶家里跟长者打好关系了嘛,我跟你讲哦,B市本地人了不起啊?


索克萨尔:少天,别说了。

【机票.jpg】


—————————————————

喻队表示,我是一个行动派。

很草率了,拿手机很快做出来的。混更产物啦。

谢谢阅读


评论(8)

热度(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