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双叶】曾经的我们和现在(5)

有ooc,有私设
all叶剧情,双叶结局
——————————————
叶秋把手机一把夺了过来,自己的看了看叶秋两个字,然后又瞅了瞅,游戏名竟然叫“一叶之秋”,不经红了红脸,把手机还给同学,

“我哪知道,我又不玩游戏,再说,叫这个名字的多了。”

同学狐疑的看了叶秋一眼,拿着手机走了。
而正卧在苏沐秋家打游戏赚钱的叶修,忍不住打了个喷嚏,苏沐秋撇了撇嘴,

“让你老抢别人boss,遭报应了吧。”

叶修摸了摸自己鼻子,看着被自己引走的boss,

“我看是有人想我了。”

叶修在几天之后,又跑回了自己家,把身份证还回去,偷偷溜进了本来是两个人的房间里,看着自己床上的东西,还是和以前一样的样子,不一样的是,桌上已经完全是叶秋的天下了。
叶修暗骂一句∶

“小兔崽子。”

叶修看着桌上贴了好多的报纸上剪下来的照片,仔细靠近看,都是自己的游戏人物照片,或者是对自己长相的猜测,叶修看了一眼就知道了,敢情这货还对自己有感觉呢,把身份证往桌上一甩,一声招呼不打,立马就跑了。

但是美好的岁月只是短暂的,那是一年夏天,阳光十分炙热,叶修嘴里含着棒冰,躺在已经铺了凉席的床上,苏沐秋躺在他的旁边,用手肘顶了顶叶修的胳肢窝,

“别把棒冰弄床上,快去买菜,今天轮到你了。”

叶修在床上翻滚了两下,在自己看来自己离苏沐秋可远了,

“不要,这天太热了。”

可床就那么小,苏沐秋立马紧随其后,

“不行,家里最后一根棒冰在你嘴里呢。”

叶修把嘴里的棒冰直接拿了出来,塞进了苏沐秋的嘴里,用手拍了拍苏沐秋的肩膀,

“少年,去吧。”

苏沐秋白了一眼叶修,把棒冰拿在手里,
“我去就去,你给我好好的打会儿游戏,补贴点家用。”
叶修摆了摆手,
“去吧去吧,记得买点棒冰回来。”
说完,从床上爬了起来,跑到电脑前面去了。
苏沐秋只能无奈的笑了笑,从鞋柜上面的小盒子里,拿好钥匙,出门去了。


————————————
那个,下面大家都懂的啊,虽然有点短,但是毕竟大半夜新鲜出炉的。
谢谢阅读

评论(8)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