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棂

咕咕咕
退圈啦
文不删

【all叶】富婆,你在哪?

有ooc

有私设

------------------------------------

君莫笑:


叶秋:我已经满足不了你了嘛,混蛋哥哥


君莫笑:你又不会抢boss,要你有什么用


夜雨声烦:老叶,这个这个我会,(私聊)


索克萨尔:咳,你就群里讲吧,叶修前辈我来帮你吧


流云:。。。。我的队长和副队长疯了。


飞刀剑:不能这么说,翰文小朋友。都夏休季,为心爱之人而抢boss,不要太正常。你等着,看我队长,马上就。。

王不留行:???有人叫我?叶修看我,我爱你,让我来。

生灵灭:那张图不应该由我发嘛


一叶之秋:可这样,我觉得吧,他们会发


生灵灭:


君莫笑:丢人,太丢人了。



逢山鬼泣:



君莫笑:你说的是,谁?老韩?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前辈,打游戏走吧

逢山鬼泣:



----------------------------------------------

一般没有梗了,我就想说表情包真棒,电脑真棒,最近被微信推文逼到头疼,先混更,期待我生贺的短篇吧,最近就更更连载和表情包了(除非我又有短篇的梗了,不然不开坑了)

评论(5)

热度(403)